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眼睛上畫眼睛?迪奧早秋妝容概念

2015/05/11 22:0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如果不細看,你大概以為模特兒的眼皮上畫著另一個眼睛!這具有未來感的妝容,來自迪奧2015早秋伸展台彩妝。

這妝,承認自己看不懂沒有關係,因為伸展台上的妝容向來目標都不是讓人看懂,越看不懂,越能闡述深奧的趨勢概念。來自迪奧2015早秋秀場的妝容,由彩妝創意總監彼德‧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設計。


妝容試圖以「未來感」呼應迪奧時裝設計師拉夫‧西蒙(Raf Simons)的秋日裝束,拉夫說,這場秀的靈感交錯,來自科幻電影「銀翼殺手(Blade Runner)」、東京的街頭潮流、Paco Rabanne 60年代的經驗主義,甚至是法國歌手賽日‧甘絲柏(Serge Gainsbourg)(女演員夏綠蒂‧甘絲柏)的父親。

Peter Philips使用「DIORSHOW搶眼造型眼線膠筆」,在模特兒上眼瞼與下眼瞼中間畫上兩條粗眼線,由於模特兒多為藍眼睛的外國人,遠看就像是未來世界的機器人般,帶著超現實的不真實感。當然,Peter Philips沒有要一般人仿妝秀上妝容,而是告訴妳今秋的重點將落在眼妝,特別是以眼線強調眼神的大眼妝!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
彩妝師使用斜角的眼線筆創造眼皮上「垂直塊狀」眼妝,再點綴亮片。
近看似乎沒有遠看那麼「超現實」了!
DIORSHOW搶眼造型眼線膠筆斜角設計能細緻勾勒平行睫毛或垂直眼皮的眼線款式,售價為900元(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Fashion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