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此情可待成追憶 90 年代的好萊塢金童玉女

2015/01/25 11:4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 Bazaar

90年代那些令人難以忘懷的黃金情侶,此情只可追憶。

相愛容易相處難,尤其是身處在五光十色的好萊塢裡頭,年輕的明星情侶們要維繫一段感情著時不容易,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90 年代那些令人難以忘懷的黃金情侶。

1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1994 年葛妮絲拍攝電影《火線追緝令》時與男主角布萊德彼特墜入愛河,貴為當時影壇一席佳話,1996年兩人訂婚,1997 年分手。葛妮絲派特洛最近也坦承,「曾經太過年輕」,所以做任何決定都不夠成熟。

2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浪漫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1996年演出電影《殺戮時刻》與剛出道不久的馬修麥康納傳出戀情,不過兩人至始至終都以好朋友相稱,現在也保持良好的友誼,可以說是分手後情侶的最佳典範。

3 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與休葛蘭(Hugh Grant)
90 年代最受矚目英國明星情侶,從1987年開始交往,兩人也正值事業高峰,即便1995年休葛蘭在洛杉磯召妓被抓,赫莉仍不離不棄,直到2000年5月正式分手,結束長達13年的伴侶關係。但兩人各自婚嫁後,至今關係依舊緊密,不免讓旁人霧裡看花。

4 烏瑪‧舒曼(Uma Thurman)與伊森‧霍克(Ethan Hawke)
1994年烏瑪舒曼因為電影《黑色追緝令》走紅,伊森霍克則憑藉 1995 年《愛在黎明破曉時》聞名全球,1997年雙方拍攝《千鈞一髮》而墜入愛河,兩人在1998年結婚並育有2個小孩,但伊森霍克外遇小孩保母而導致這段婚姻破裂,2005年正式離婚。

5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你沒看錯,「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又出現了一次,與布萊德彼特分手後,隨即與小班在一起,2000年對外宣稱是價值觀不合而分手,只能說小辣椒的發電能力很驚人,歷任男友都是90年代的天菜。

6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1990年拍攝電影《霹靂男兒》介入阿湯哥的婚姻,迅速取得正宮之位後,兩人還在1992年、1999年合拍電影,閃瞎眾粉絲。妮可基嫚原本很小咖,自從與阿湯哥結婚又合作多部電影後走紅,但據說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有嚴重控制慾,再加上有小三介入,最後不歡而散,於 2000年離婚,堪稱是最戲劇性的明星情侶。

7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
90年代的叛逆文青系女神非薇諾娜瑞德莫屬,1990年與浪子強尼戴普共同演出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奠定兩人的明星地位,也談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但在 1993年分手,是粉絲心目中最可惜的金童玉女。

(圖片擷取自Buzzfeed)

8 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
強尼戴普另外一段備受討論的,就是與超模凱特摩絲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1994年陷入熱戀,但兩人年輕時個性都很火爆,再加上名氣沖天,常常到處開趴,吸毒、菸酒不離手,並且不斷爭吵又復合,最著名的是1997年,兩人吵架砸爛紐約五星級飯店的套房被逮捕,不久後即告分手。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