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爺根本發光體!紅毯妝容白富美

2015/05/14 17:18

文/記者李晨詠

勤敷臉的范冰冰,從MET Gala到坎城影展開幕紅毯,都以白到如同發光體般的好膚質成為全世界焦點。(路透)

氣場無限大的范冰冰,今日(5月14日)再次在紅毯上散發萬丈光芒,曾經說過:「我沒有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的范爺,稱自己是「白富美」一點也不為過。范冰冰本日在坎城影展開幕式紅毯以「發光體」姿態現身,而她的妝容其實也有一套公式。

范冰冰本日身著Ralph&Russo訂製款禮服,妝容則以經典大地色眼妝搭襯珊瑚色眼影。(法新社)

范冰冰本日在坎城開幕式紅毯上,以與MET Gala同樣的中分服貼包頭現身,這樣梳得乾淨的髮型在秀場上十分常見,能避免過於花稍的髮型搶走風采,也只有范爺美麗的五官才能絲毫不靠劉海修飾臉型。

范冰冰紅毯妝容的公式就是中分包頭、以眼線、睫毛為主的眼妝,不同典禮會以不同唇色改變氣息。(路透)

觀察范冰冰的妝容,她偏好以明確的平眉、眼線搭配棕色眼彩,值得注意的是,細看范冰冰的眉毛,雖然修得較平,眉下卻保留毛流一根、一根的質感,讓妝容看來自然。眼妝特色在於眼尾提高的黑色眼線,與刻意暈染的棕色下眼影!透過棕色下眼影作出臥蠶下方的深邃度,這樣的眼妝可說是范冰冰紅毯公式。

5月初的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范冰冰妝容跟本日坎城開幕紅毯妝容幾乎一樣。(美聯社)

唇妝部分,過去幾年范冰冰喜愛招搖的正紅色,但這一季范爺似乎愛上偏橘的珊瑚色唇彩。珊瑚色給人優雅、成熟的印象,看得出來范冰冰已從過去那個以「怪」搶鏡的「某中國女星」,晉升全世界都認識的「爺」而無需穿怪衣吸引目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2024WW》B&M經典利維拉系列大玩黑色錶盤!鏤空設計竟藏建築輪廓
Fashion

2024WW》B&M經典利維拉系列大玩黑色錶盤!鏤空設計竟藏建築輪廓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