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向80年代致敬 小甜甜布蘭妮新歌大玩復古

2015/05/15 16: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Britney Spears VEVO

當90年代流行教主小甜甜,遇上2010年代的嘻哈天使伊姬,搭乘時光機回到80年代,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伊姬‧亞薩莉(Iggy Azalea)合作的最新單曲「Pretty Girls」MV 日前出爐,造型師將80年代流行時尚完全移植,看完這隻影片,你會以為自己回到過去,讓人非常懷念。你知道 80 年代必備的流行單品是什麼嗎?一起來解析這支 MV 吧!

1 太空裝束
西方世界一直都對遙遠的外太空有很大的憧憬,不斷發展太空科技,意圖開發銀河世界、探索外星人,尤其到了80年代,電影題材、時尚工業深受啟發,打造極具未來感太空裝束。造型師表示,布蘭妮身上這件帶有金屬質感的粉紅色泳裝,就是取材自80年代風靡美國的太空電影「柔順的地球女孩(Earth Girls are Easy )」。

穿著緊身銀色太空裝的伊姬,在MV中飾演從太空降落地球的外星女孩,頭髮梳得又高又長,就像我們對外星人輪廓的想像;閃閃發光的銀色眼妝和唇色,代表她來自銀河,而這樣以銀河為主流的妝容也在本季十分流行。

(擷取自Iggy Azalea Instagram)

2 豹紋、喇叭褲
接著布蘭妮換上迪斯可造型的豹紋上衣和喇叭褲;金屬感的皮帶、喇叭褲則是充滿鉚釘的丹寧,造型師完全掌握80年代流行精髓,就連細節也不放過;布蘭妮頂著金色爆炸頭搖啊搖,彷彿比莉姐上身。

3 丹寧牛仔
外星女孩伊姬降落地球後,好心的布蘭妮大姐姐幫她換上了人類裝扮,更蓬鬆的雷鬼頭,搭配佈滿鉚釘的短版丹寧背心及高腰牛仔短褲,同樣的金屬皮帶又再一次出現。

4 高彩度配件
最後兩人走進舞廳,伊姬穿著迪斯可水晶球感的一字領上衣,腳上踏著彩度藍色跟鞋;布蘭妮則以短版高領背心搭配破洞牛仔褲,戴著螢光綠大耳環;隨著舞廳音樂情緒升到最高點,伊姬的太空小船從屋簷上,射下兩道光束在兩人身上,簡直酷斃了!

5 芭比娃娃
另外,芭比娃娃妝也是80年代不可或缺時尚元素,如粉嫩色系、螢光色系、精緻妝容、金色亮髮、完美身形,以及布蘭妮刻意營造的誇張表情,還有這位肯尼先生的穿著,都是芭比娃娃的特色。

這一趟時空旅程是否令你感到難以忘懷?儘管時光無法倒轉,但80年代的美好仍存在我們心中,一起向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流行歲月致敬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