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了!早就透露玄機

2015/05/27 18:12

文/記者李晨詠

據傳即將與黃曉明步入禮堂的楊穎(Angelababy),感情甜蜜蜜!於坎城影展出席電影發布會時,藉衣服透露好心情。(擷取自mikocokiki微博)

與男星黃曉明愛得幸福的楊穎(Angelababy)今日在中國青島民政局領證結婚,隨後黃曉明Po出結婚證,羨煞眾人!兩人在巴黎拍攝的婚紗據傳將由中國知名時尚攝影師陳漫掌鏡,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擷取自黃曉明微博)

(擷取自微博)

中國知名時尚攝影師陳漫日前Po出一張腳對腳照片,圖片上方左腳刺青是Angelababy的標誌,而被視為楊穎與黃曉明拍婚紗前部曲。(擷取自陳漫Instagram)

才剛於5月14日於坎城出席電影《尋龍訣(THE CHOULS)》國際發布會,Baby一襲白色蕾絲短洋裝看來青春俏麗,細看洋裝上高調的紅色愛心,字裡行間藏著愛情玄機。
Angelababy身著VALENTINO L'AMOUR系列洋裝。(路透)

與舒淇於(右)坎城出席電影《尋龍訣(CHOULS)》國際發布會。(路透)

楊穎(Angelababy)身著品牌VALENTINO L'AMOUR系列洋裝,該系列以繡著「Your eyes are the eyes of a woman in love(妳的眼睛就像是戀愛中的女子般)」字樣的紅色愛心為招牌,呼應Baby的幸福情事。該款洋裝使用鏤空蕾絲(macrame lace)打造,高腰設計讓下身比例看來絕佳,要價6,990美金(約台幣22萬元)。

該款洋裝的愛心中,藏著「Your eyes are the eyes of a woman in love)」字樣。(擷取自VANENTINO)

楊穎(Angelababy)與黃曉明感情穩定,她的密友攝影師時常捕捉Baby及黃曉明的放閃照。(擷取自mikocokiki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妞最愛的素肌底妝!專家指出:只要抓住這個原則 各種膚色都能呈現透明感
Beauty

日妞最愛的素肌底妝!專家指出:只要抓住這個原則 各種膚色都能呈現透明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