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坎城幕後大直擊 明星們都在?

2015/05/17 18:4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螢光幕底下的大明星會是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瞧一瞧。(擷取自sqwhat Instagram)

第68屆坎城影展可說是本月份電影、娛樂與時尚圈大事!不只粉絲們在外場引頸期盼,就連大明星自己也很興奮,一起來看看紅毯之外,大明星們都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1 最歡樂
超模與女演員齊聚一堂,雖然年紀有別、工作範圍也不太相同,大家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和Liya Kebede都還沒換上禮服;上屆坎城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則彷彿小女孩;各個笑得東倒西歪,後台化妝室根本超級歡樂。

(擷取自doutzen Instagram)

2 最美超模
換完禮服後當然要自拍給粉絲們看囉!不用修圖就很完美!

(擷取自karliekloss Instagram)

3 最佳月曆封面
台灣女星代表舒淇這次到坎城,除了要為電影「尋龍訣」宣傳,還將憑藉侯孝賢的「聶隱娘」第3度角逐坎城影后,真的太厲害了!壓力不小的舒淇,只好放開來搞笑舒緩身心,她還自封這張照片是「今年最佳月曆封面」,搞笑又逗趣的樣子太可愛了。

(擷取自sqwhat Instagram)

4 最吸睛
時尚辣媽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這次來到坎城,參加冰淇淋名牌Magnum以「粉與黑」為主題的新品派對,換上與冰淇淋造型、顏色相襯的服裝,尤其是粉紅色開衩禮服,真的讓所有人的雙眼大吃冰淇淋。

(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5 最有架勢
除了舒淇,「尋龍訣」其他演員黃渤、Angelababy、夏雨等人也在坎城宣傳,穿的超有氣勢的三人,順勢在飯店走廊擺起pose拍照,主鏡者就是舒淇本人,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搞笑,下次可以考慮合拍一部喜劇啦!

(擷取自sqwhat Instagram)

6 最親民
墨西哥美女演員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平常螢幕上的形象非常性感,老公還是法國開雲集團(前身是巴黎春天集團)的總裁,身家上百億,完全可以用錢砸死人,不過這張她走紅毯,和媒體記者、粉絲自拍的照片,也顯示出她親和的一面,她還自謙說自己很不會selfie呢!

(擷取自salmahayek Instagram)

大明星們美歸美,還是會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俏皮可愛又普通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呼叫米飛兔粉絲!LeSportsac三度推聯名 排隊、躲貓貓萌兔實在太可愛
Fashion

呼叫米飛兔粉絲!LeSportsac三度推聯名 排隊、躲貓貓萌兔實在太可愛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Beauty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