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吃漢堡也能瘦!比基尼辣模Gigi Hadid海灘美女養成術

2015/05/18 20:1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 BAZAAR UK

新生代的性感辣模Gigi Hadid,其實是個陽光的爽朗的運動型女孩唷!

澳洲比基尼品牌「Seafolly」最新代言人、新生代辣模Gigi Hadid不久前拍攝了一系列清涼養眼照,並接受《Harper's BAZAAR》英國版訪問,與大家分享如何當個性感的夏日海灘女孩。

Q1:海灘對妳來說是?
Gigi Hadid:我從小在靠近海的地方長大,海灘是生活的一部份,對我來說,人的身型本來就很多樣化,完美的比基尼身型應該要取決於健康。此外,我會擦防曬係數高的防曬用品,對抗可怕的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到損害;為了擁有古銅色的肌膚,擦完高系數的防曬乳後,我會再擦一層助曬油。

(圖片擷取自Seafolly)

Q2:挑選泳裝的技巧是?
Gigi Hadid:先試穿看看哪種款式最合乎你的身型;此外,我會建議亮色的比基尼、和你肌膚相襯的圖案,最重要的是穿上去後你覺得舒服自在,那就對了。

Q3:平常的健身習慣?
Gigi Hadid:小時候喜歡打排球和騎馬,現在搬到紐約後,只能去健身房舉重、做重量訓練之類的,我覺得非常無聊。不過,最近我開始學拳擊,拳擊結合有氧和力量的訓練,效果非常驚人,現在去健身房都很期待上拳擊課。

Q4:妳有什麼提醒自己鍛鍊身材的標語嗎?
Gigi Hadid:把讓漢堡當作獎勵,吃得乾淨、動得多,就能保持緊實。

Q5:妳在健身房會聽什麼歌?
Gigi Hadid: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Drake、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Jason Derulo之類的流行歌手,會讓我想又唱又跳。

Q6:平常的穿搭風格是?
Gigi Hadid:休閒中又帶有俏皮別緻感!我很重視舒適,喜歡混搭高端精品與平價流行服飾,全身上下只要一、兩個重點就好;我也是鞋子狂,也超愛戴太陽眼鏡。

Q7:妳對於社交媒體和模特兒職業的想法?
Gigi Hadid:我覺得生在這個年代非常幸運,模特兒不再受到工作限制,可以發展自己的粉絲群,有一群人願意支持你的工作,那是很棒的一件事,我也很喜歡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Fashion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