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讓你每天愛上回家的6個可能

2015/05/20 14:11

文/記者廖怡婷 圖/H&M提供

運用一些巧思點亮純真的秋季氛圍,追求極致完美,為家注入一股生命力。

你曾經有想過家裡的樣子還可以做出什麼改變嗎?隨著許多時裝品牌也紛紛加入居家時尚的戰場,不難發現每個人對於生活品質有更多不同的需求,這邊將提供給你一些好點子,讓你的服裝準備在秋冬換季時,也替家裡做些改變吧!H&M Home全新一季的設計風格以手工藝品結合來自秋季充滿戲劇色彩的自然美景,完美演繹。H&M Home首席設計師Evelina Kravaev Söderberg表示:「本季手工藝系列商品,特別是結合針織紋理和手繪版畫的元素,將點亮純真的秋季氛圍,追求極致完美,為家注入一股生命力。」 

運用過去的傳統注入創新的設計,為日常居家妝點與眾不同的創意與風格。本季的主要色系為秋天灰、土耳其藍、深墨綠以及海水藍。
→適合想要讓家裡看起來更有溫度的你

手繪版畫融入當代藝術的創意,無論是圖型亦或是抽象的任意線條,充滿異國風情的圖騰皆幻化成現代感十足的設計。用抱枕來妝點算是較平價卻能一眼望見改變的元素。
適合對於居家裝潢沒有太多預算的你

充滿異國風情的圖騰抱枕增添樸素的舒適感  

針織紋理真實樸素的舒適感,於方型針織靠墊套上恣意展現。

有形面料呈現完美的混搭效果,如天鵝絨靠墊綴以羽毛或人造皮草,增添本季創意風格。 

秋冬可以以天然的原料作為居家設計的主軸,包括大理石碗盤、大柳條製籃子或黑木檜砧板等。用一些漂亮的擺盤來讓菜色看起來更可口,招待朋友來家裡聚餐增添熱鬧氣氛。
→適合喜歡下廚,待在廚房比待在電視機前面多的你

玻璃杯發亮透視的效果與大理石碗盤及銀製燭台風格巧妙結合

 

 

息鐘型玻璃罩為家中增添收藏家的個人氣息,H&M Home讓你盡情展示最鍾愛的老式珍藏或別具意義的獨家私藏。

玻璃花瓶與瓶子帶來發亮透視的效果並與銀製燭台風格巧妙結合,在家中角落處或者房間可隨意擺放,偶爾點個蠟燭、看本喜歡的書,遠離電視與手機的干擾,靜靜的享受自己的時光。
→適合喜歡香氛、喜歡居家佈置的你

 

也可以利用反射鏡和鏡面盤等材質運用,傳遞一種顛覆古今居家風尚的新思維。 

浴室裝飾的新選擇,則有整齊排列或混搭的呈現方式,如色彩柔和以及對比強烈的毛巾系列。 
→適合連細節也很講究的你

浴室對比強烈的毛巾系列呈現完美的混搭效果

孩子的房間則可利用主題感較強的擺設來搭配,讓整個空間跳脫傳統思維,用簡單加上創意的空間讓親子關係更貼近。
→適合喜歡具有創意生活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王心凌深V尺度太危險衣服差點掛不住!加碼開高衩美腿美胸都不藏了
Fashion

王心凌深V尺度太危險衣服差點掛不住!加碼開高衩美腿美胸都不藏了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