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夢幻蜜粉球 趕走夏日油光暗沉肌

2015/05/19 15:2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嬌蘭提供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是蜜粉界中的經典單品,兼具定妝與修色效果。

夏天氣溫升高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不僅臉泛油光,一到下午底妝也會因粉體與油脂作用而感覺皮膚暗沉,具有定妝、控油與提亮膚色的蜜粉,是夏日趕走油肌與暗沉的好幫手。其中,美妝品牌嬌蘭的「幻彩流星蜜粉球」,更是蜜粉界的明星商品。

幻彩流星蜜粉球自1987年誕生,特色是將能夠修正肌膚不同色彩瑕疵的各色蜜粉壓製成如珍珠般的小粉球,每一季會微調包裝與配色。幻彩流星蜜粉球中,粉紅色可增添健康光澤,淡綠色改善發紅膚色,淡紫色可捕捉光線,明亮的珠光白和金色粉球讓臉龐更顯得容光煥發。

共分三色的幻彩流星蜜粉球,透過不同色調的蜜粉調整肌膚暗沉、發紅問題,售價為2,200元。

今年夏季,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彩虹光限量版穿上了全新外衣,內含六色粉球,包括湖水綠、嫩粉紅、香檳金、珍珠白、黃鑽光與珊瑚色。此外,更推出適合底妝前使用的「幻彩流星透亮保濕乳」,延續蜜粉球修正膚色功能,並以「O2 light活氧科技」提高肌膚氧流量,散發自然的紅潤光采。

新推出的幻彩流星透亮保濕乳,做為妝前保養使用能讓妝容更服貼持久,售價2,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大谷翔平不敢看的極品身材!南韓影后全鐘瑞拍畫報戴唇環 吐露在家滑交友軟體的自在
Fashion

大谷翔平不敢看的極品身材!南韓影后全鐘瑞拍畫報戴唇環 吐露在家滑交友軟體的自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