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天下服裝一般抄?泰勒絲告示牌戰服像到廠商認不出

2015/05/21 12:16

文/記者李晨詠、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泰勒絲(Taylor Swift)於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穿著的服裝,在許多品牌都可見激似款,像到連品牌自己都傻傻分不清。(BALMAIN、Nasty Gal提供;美聯社)

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憑專輯「1989」橫掃美國告示牌音樂獎8大獎項,當天她身著BALMAIN白色深V露肚連身褲裝大秀絕佳身材,俐落的造型風格也備受時尚圈肯定;然而尷尬的是,當天泰勒絲一出場,品牌Nasty Gal誤認小天后穿著自家服裝領獎,實在好糗!

到底泰勒絲告示牌戰服BALMAIN與糗大的Nasty Gal有多相似,像到連品牌自己都會搞錯?泰勒絲穿的是由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設計的BALMAIN 2015春夏款白色連身褲,布料上飾有細緻珠飾;Nasty Gal則是使用素面款布料,但衣服輪廓一眼看過去真的激似。BALMAIN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表示,2015春夏的BALMAIN以蕾哈娜、碧昂絲與瑪丹娜這些跨世代的性感女神穿著為靈感,可想而知泰勒絲這件服裝穿在蕾哈娜、碧昂絲這些女神身上也非常合襯。

泰勒絲(Taylor Swift)身穿BALMAIN白色挖洞連身褲。(美聯社)

BALMAIN秀上模特兒展演泰勒絲款裝束。(BALMAIN提供)

Nasty Gal此款服裝幾乎與BALMAIN一模一樣!(Nasty Gal提供)

而在告示牌音樂獎後的派對上,泰勒絲與高富帥 DJ 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從典禮到會後派對一路放閃,還帶著男友和男閨蜜一起互動拍照,萬綠叢中一點紅,羨煞無數少女粉絲。從右邊數過來,第一個是泰勒絲的親弟弟奧斯汀(Austin Swift),上個週末他剛從聖母大學畢業,特地來為姐姐慶祝,看起來和哈里斯互動也不錯。

(圖片擷取自Austin Swift Twitter)

從左邊數過來分別是男團「一世代」的成員路易斯(Louis Tomlinson)、尼爾(Niall Horan),以及最親密的男閨蜜、西洋版溫太醫-紅髮艾德(Ed Sheeran)。微妙的是,外媒之前盛傳紅髮艾德暗戀泰勒絲,但兩人總以超級好朋友相稱,不知道這看著泰勒絲愛上其他男人的艾德,內心是否一陣心酸呢?

新男友與舊誹聞對象兼男閨蜜坐在附近,泰勒絲的發電功力真不是蓋的!(圖片擷取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