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謝琦琦>>丹寧,想這樣一直穿下去

2015/05/22 12:53

每個人衣櫃裡絕對都有的丹寧單品時髦又百搭!這一季除了牛仔褲外請投資其他丹寧色單品,讓你的Denim Style有嶄新的面貌。

「丹寧」的優點相信不用多說你也能明白,不褪流行、一年四季都能活用的百搭款!

在造型方面,本季丹寧穿搭掌握的重點就是「All in Denim」,也就是全身都以不同深淺的丹寧色混搭,藉由深淺變化創造造型層次感;而這一季,也出現許多丹寧拼接單品,也是絕佳選擇。
上身選擇擁有兩個丹寧色的襯衫,搭配高腰窄管丹寧褲,造型俐落又非常顯瘦。
當造型風格簡約時,一定要加上配件才能避免穿牛仔褲「看起來好像沒打扮」的窘境!透過有存在感的棒球帽與手拿包,讓丹寧風更卓越。

該投資什麼單品呢?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就是「短版丹寧外套」!短版剪裁能讓身材比例更好,不論裙裝或褲裝都能為穿搭增添層次。
偶爾把丹寧外套披在肩上,也是一種姿態。
這天透過外套與鉛筆裙呼應「All in Denim」概念,丹寧能讓裙裝多了分個性與隨興感。
這天以丹寧連身褲為主體,搭配O型輪廓外套;藉由襪子的鮮黃呼應繫在腰上的薄外套,丹寧與鮮黃色非常合襯呢!

如果只能選一樣丹寧單品,首選就是單穿或混搭都完美的「長版丹寧襯衫」。這類單品常見oversize輪廓,可運用腰帶強調腰身,並透過捲袖子的技巧讓肩膀看起來不會太寬,嬌小的女孩就不會有小孩穿大衣的感覺。
可當作洋裝的oversize丹寧襯衫,內搭深色九分牛仔褲營造愜意穿搭風格。
肩線完美的丹寧上衣搭配及膝裙,呈現時髦的H型輪廓。

 

關於作者
謝琦琦Kiki,10年模特兒資歷,具有小男孩般古靈精怪形象卻不失可愛的時髦麻豆,私底下以Tomboy形象活躍於網路,充滿個人風格的她是新世代女性的時尚指標,只要琦琦用的單品,指名購買率都破表,人氣首屈一指。
◎粉絲團臉書搜尋:hellokiki77
◎Instagram搜尋:kikihsie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