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第一夫人蜜雪兒甩肥胖 5招養出蜜手臂

2015/05/25 10: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etsmove Youtube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擁有正向能量,散發自然自信備受女性喜愛,她的「Gimme Five」運動,透過簡單5步驟維持健康與好氣色。(歐新社)

由於美國肥胖人口多,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5年前開始倡行「Let's Move」運動,呼籲大家透過運動維持健康身體。今年該活動進入第五年,蜜雪兒進一步設計「#GimmeFive」運動,每天只要5個動作就能擁有健康身體。近期,蜜雪兒分享了一段簡單的每日訓練,要大家一起來跟著總統夫人「動吃動」。

向來喜歡穿著無袖洋裝出席活動的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具有線條、充滿力量的手臂是她的標記,吸引許多國際媒體注目。打破過去女性擔心健身會讓身材變壯的迷思,育有兩個女兒的蜜雪兒是職業婦女榜樣,再忙也要撥出時間藉由運動照顧自己的健康。

(美聯社)

(美聯社)

(路透)

首先,任何運動最好在教練、家長或朋友的陪伴進行,避免抽筋、受傷的現象,就算在家運動,也要穿運動型的服飾幫助排汗,球鞋跟襪子則能夠保護腳踝、腳趾。

1 有氧跳繩
跳繩是隨手可得的運動工具,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靠手腕來控制繩子的擺動,透過交叉跳、左右跳來變換姿勢。跳繩運動的重點在於「持續保持跳躍」,有助增強肌耐力與心肺功能,並可加速人體新陳代謝。

2 腹部鍛鍊
平躺在瑜珈墊上,手伸直握好球,靠腹部的力量上下來回。

接著把腳縮進來,向左、右轉的時候,手上的球也跟著往同方向位置擺放;抱球仰臥起坐,此組動作可鍛鍊腹肌、背部跟臀部。

3 臀腿緊實
保持深蹲的姿勢,雙手交握,來回跳於躺椅上,讓臀部與腿部緊實,強健雙腿的肌肉,並有利於下盤關節的穩定。

4 胸臂訓練
挑選啞鈴先從重量輕的開始,等動作熟悉、肌肉增強之後,再逐步遞增啞鈴的重量。雙手持啞鈴躺坐於板凳上,雙腳平均落在地面,手肘打直、挺胸縮小腹,雙手平行上舉、吐氣,啞鈴對準胸部上方,手肘微彎緩慢往下與身體平行、吸氣;舉啞鈴可以鍛鍊胸肌和手臂肌肉。

5 全身肌肉訓練
拳擊能夠鍛鍊全身的肌力、肌耐力,以及心肺耐力,打打沙包還能夠發洩一整天的心情,不過這項運動必須到專門的訓練場所,在指導人員教導下才能使用。

最後,運動完不要忘記喝一杯溫開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幫助身體機運作、代謝。

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GimmeFive」運動,呼籲大家拍攝自己的五步驟運動影片上傳社群平台,透過分享自己的運動感染他人,帶起全民運動的健康生活風潮。

與蜜雪兒一起#GimmeFive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Fashion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