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謝琦琦>>Power Brows!現正流行有力道的黑眉毛

2015/05/22 16:56

因為開始了短劉海之路而逐漸重視「眉毛」,近期的眉毛不再強調過於韓系的平眉,而是以具有份量感的濃黑眉為主流。

大概從去年開始,工作不時會有化妝師幫我畫上頗誇張的黑眉毛,黑眉毛就是有一種特別帥氣的氣勢,漸漸開始羨慕擁有濃密眉毛的人。

較深的眉毛能夠讓五官更加立體。

於是,我很努力的把睫毛生長液塗在眉毛上,才能擁有今天這樣幾根不算濃密的粗眉啊!

小時候的琦琦眉毛很稀疏;高中時超細眉還曾紅極一時呢!

當畫上具有存在感的黑眉毛時,可強化唇部的色彩,避免臉上妝容顯得頭重腳輕。

只要眉毛立體了,即使淡妝也感覺很有精神。

以前總覺得沒畫眼線眼整張臉就像裸體一樣,現在覺得眉毛才是能讓五官變立體有神的地方,也可能是因為我開始了我短劉海之路,所以只能選一樣彩妝品的話,我絕對是選眉筆啊!

彩妝師藉由黑色睫毛膏讓眉毛呈現不修邊幅的立體感。

用眼線液在眉頭處細心勾勒出一根根「假眉毛」,比起直接用眉筆畫眉,能創造更真實的毛流感。

拍照時也很常以更藝術的作法呈現不同以往的粗眉。

該如何創造有根根分明立體感、又有分量的黑眉毛呢?有的化妝師是用深咖啡色的眼線液或市售的眉液筆來畫出一根根俐落的線條,通常會加強眉頭的部分(因為眉頭本來就是毛流較濃密的部分,加在這裡才會顯得自然);有的是用黑色睫毛膏當染眉膏來使用,刻意做出眉毛不修邊幅的亂翹感,就像黑色毛毛蟲般有趣。

用眼線液畫出眉毛毛流感,重點在於觀察眉毛原本的生長方式,才會自然。

藉由睫毛膏加強眉毛,能讓毛流更立體,還有定妝效果呢!

今年春夏,趕緊將眉毛流出來吧!也可透過彩妝強化眉型讓臉龐更立體。

回想起以前高中無敵細眉就覺得有點幽默,不知道數十年後看回現在流行的粗平眉會有什麼感覺呢?(笑)

 

關於作者
謝琦琦Kiki,10年模特兒資歷,具有小男孩般古靈精怪形象卻不失可愛的時髦麻豆,私底下以Tomboy形象活躍於網路,充滿個人風格的她是新世代女性的時尚指標,只要琦琦用的單品,指名購買率都破表,人氣首屈一指。
◎粉絲團臉書搜尋:hellokiki77
◎Instagram搜尋:kikihsie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Fashion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