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C羅的2個女人!擄獲金靴足球員的關鍵是...

2015/05/26 17:34

文/記者李晨詠

明星足球員C羅前、後任女友都以性感身材備受注目,透過高強度運動,練出擄獲黃金球員的完美線條。

29歲俄羅斯模特兒伊蓮娜(Irina Shayk)告別「C羅前女友」的身分成為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的新任女友;而C羅也不是省油的燈,外媒報導指出,C羅新女友就是同樣擁有火辣身材的義大利女星泰德斯奇(Alessia Tedeschi)!

明星足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除了球場上表現絕佳,情場上似乎也不惶多讓!(法新社)

伊蓮娜(Irina Shayk)與泰德斯奇(Alessia Tedeschi)都擁有令女人覺得十分「不合理」的火辣身材,一般人無法駕馭的服裝在兩人無懈可擊的身材上顯得合襯。
C羅前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於坎城出席amfAR慈善晚宴,透視又貼身的禮服將好身材完全展現。(法新社) 
被傳為C羅現任女友的泰德斯奇(Alessia Tedeschi)無獨有偶也在同時間現身坎城,同樣選擇綠色合身禮服。(法新社)

伊蓮娜(Irina Shayk)
一週五次健身房!鋼鐵般的操練!

29歲的伊蓮娜(Irina Shayk)以健身搭配飲食維持火辣身型,她曾表示自己對於健身有如鋼鐵般的意志力,除了一週上五次健身房,遵守只要吃多了就必須更努力在健身房「還債」的哲學,可提醒自己避免暴飲暴食。
健身方面,運動前伊蓮娜以15分鐘慢跑暖身,接著會從事能幫助提升心跳的運動,例如踩腳踏車、慢跑、拳擊等,伊蓮娜說自己平坦的小腹與隨時隨地能穿比基尼的身材(bikini ready)就是靠這些運動搭配彼拉提斯達成。
飲食方面,伊蓮娜(Irina Shayk)會喝大量的水避免因長時間在海灘工作造成皮膚、頭髮乾燥。同時,不喜歡外食的她喜歡到俄羅斯市場買東西回家煮,主要食材多為蔬果與雜糧麵包。
擁有性感的綠色眼睛,伊蓮娜(Irina Shayk)美得令人窒息。(擷取自Irina Shayk Instagram)
伊蓮娜(Irina Shayk)身穿Versace透膚禮服,只遮住重點部位的設計只有她能駕馭!(路透)
練出「隨時都能穿比基尼」般身材的伊蓮娜(Irina Shayk),只有一塊布也沒在怕。(擷取自Irina Shayk Instagram)

點下頁看C羅現任女友有沒有比較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