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將香水喝下肚?夏日時尚飲品新選擇

2015/05/27 10:5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晶華酒店提供

晶華酒店首度將焦點轉移至飲品,與擁有世界香氛藝術博物館之稱的香氛品牌席哈諾(CYRANO)聯手,開創「食」尚香氛鮮果調飲。

香水,透過無形的氣息說一個天馬行空的故事,再藉由細膩包裝詮釋這個象徵性格、品味的時髦單品,素有世界香氛藝術博物館之稱的香氛品牌「席哈諾(CYRANO)」,本季與晶華酒店上庭酒廊合作,將香水化身為調飲,打破你對香氛的想像。

席哈諾(CYRANO)是國內精品香氛選貨店,集結歐洲頂級香氛品牌如以上等乳香為名的「AMOUAGE(愛慕)」、頂級天然成分著稱的「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等皇室名人喜愛的香氛品牌,於台北bellavita及晶華麗晶精品設櫃,是許多重視生活風格、熱愛香氛人士必訪店家。

喜愛嚐鮮的時尚男女不容錯過清新健康、馨香迷人的無酒精天然調飲,一起迎接香氛花漾的仲夏季節吧!
 

本季,席哈諾與晶華上庭酒廊合作推出「香氛鮮果飲」,擷取香氛產品前、中、後味的組成元素,再利用天然蔬果香味特性以及顏色類別,分別規劃出符合其形象意旨的特色調飲。其中,「化蝶女香」以Amouage香水為本,該香水靈感來源為義大利劇作家普契尼的傳世名作「蝴蝶夫人」,匯集馥郁梔子花香、甜美濃郁的肉豆蔻與晚香玉、琥珀以及愈傷草的沉穩氣調,傳達出蝴蝶夫人於這段愛情中的心情轉折;調酒師將新鮮蘋果汁加入白砂糖、混合肉桂棒一同燉熬,密製成蘋果糖露為基底,接著再置入些許肉桂以加強溫潤氣味,再以蘇打氣泡水作結,甜美愛情象徵的蘋果與性感迷人的肉桂激盪出讓人難忘的仲夏愛戀。

 

DATA:
地址:台北晶華酒店上庭酒廊(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
02)2523-8000轉3852轉上庭酒廊
營業時間:10:00~2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Beauty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NewJeans師妹團ILLIT爭議又+1!登安可舞台韓網狠批從音樂到服裝整組「壞了了」
Fashion

NewJeans師妹團ILLIT爭議又+1!登安可舞台韓網狠批從音樂到服裝整組「壞了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