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甜食控請筆記!世界的糖果屋甜到長螞蟻了

2015/05/27 16: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 Bazaar US

一樣是販賣夢想、快樂,世界各地的糖果屋,各有各的裝飾特色和招牌!

甜甜的滋味下肚,使人興起一股幸福、愉悅的快感,讓我們對甜食保持無限美好的想像,而色彩繽紛的糖果則會刺激大腦,給人充滿活力的視覺印象,一起來尋訪世界各地的糖果屋,甜點控請趕緊筆記吧!

1 西班牙巴塞隆納 「 Happy Pills」
吃下一顆糖,彷彿吃下快樂丸,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這間糖果鋪,以藥罐的形式來包裝糖果,連店舖內的陳設也是模仿藥店;另外,每一款糖果罐都有各自的處方簽,創意十足的行銷手法和陳列方式,成為當地特色景點。

2 美國紐約 「Dylan's Candy Bar」
美國紐約的狄倫糖果吧,非常直接的告訴顧客:「這裡就是糖果的集中營」!多彩的壁面、糖果的圖案、裝滿糖果造型的告示柱,從商店裝飾布置到販賣商品,全部都跟糖果息息相關。

3 英國倫敦 「SugarSin」
「SugarSin」布置風格同樣多彩,糖果般大型裝飾燈、擺放糖果罐的裝飾架、壁面和地面的貼紙,充滿魔幻絢麗的感覺;這間店的特色是,你可以買到無麩質、給素食者食用的糖果。

4 法國巴黎 「 À la Mère de Famille」
1761年創立、巴黎最傳統的甜點鋪,從店鋪的外觀來看就非常復古!「 À la Mère de Famille」販售道地法式甜點,有蒙馬特巧克力、法式水果軟糖、馬卡龍、糖漬水果、冰晶糖栗等等列舉不完,而糖果的包裝也非常精緻,例如巧克力棒先用裝飾紙包裹後,再繫上緞帶蝴蝶結,送禮自用兩相宜,非常適合成熟大人。

5 新加坡 「Candylicious」
「Candylicious」有超過5000多種不同糖果,還有300多種不同組合的軟糖和巧克力,絕對能讓你買到手軟;店鋪內的裝飾,是乾淨潔白磚瓷地板,天花板上充滿倒掛棒棒糖,牆壁上則是各種鮮豔糖果標語畫報,商品陳列一目了然。

6 澳洲墨爾本 「The Candy Room」
有別大量色彩的室內佈置,「The Candy Room」以手繪、童趣的黑色塗鴉,搭配全白的壁面與置物櫃,讓店鋪內的糖果成為唯一色塊,是商品也是裝飾品,非常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Fashion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