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人心中的理想情人是?IDEALMAN告訴你

2015/05/27 11: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嬌蘭提供

現代女性追逐著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透過香氛型塑另一半完美姿態。

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ideal man)」是什麼樣子呢?
千萬別以為只有高、富、帥才能打動芳心,透過香水世家嬌蘭法國調香師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的詮釋,理想情人的三要素:活力、貼心與忠貞。

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透過香氛,勾勒理想情人三要素。

試著回想一下,結婚後的這個男人是否依然渾身是勁?他會大聲地說著:「酷!今晚就是球賽的決賽日;我可以一邊看比賽一邊燙完所有衣服!」「我今天一連開了六場會,需要放鬆一下。走吧!我帶妳出去跳舞。」或者,這個男人總是會在情人耳邊呢喃著一些甜蜜的無聊話,例如:「多吃點蛋糕,我不希望你太瘦。」這樣貼心且令人信賴。最重要的,理想先生總是忠貞不渝!吉賽兒是誰?碧昂絲算什麼?她們可以在夜店裡盡情扭腰擺臀,但是男人的眼裡與心裡都只有一個,一個唯一的完美女人。

嬌蘭將發表會現場布置成品味型男的房間,領帶搭襯香氛讓男人味更完整。(記者李晨詠攝)

男性的品味從細節透露,一雙合襯的皮鞋、一抹令人難忘的香氛都是加分關鍵。(記者李晨詠攝)

理想情人的標準不再只有外在與經濟能力,活力、貼心與忠貞將是現代女性最重視的特質。(記者李晨詠攝)

理想情人在現實中真的存在嗎?調香師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在嬌蘭IDEALMAN古龍水中,透過前、中、後調實現了女人的期待。令人心曠神怡柑橘前調呼應男人該有的活力姿態;中調瀰漫著美味的柑橘香、橙花精油散發魅力男人味;香根草和白麝香的陽剛則讓理想情人忠貞不二。

嬌蘭IDEALMAN男性古龍水(50ml)/2,4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