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人心中的理想情人是?IDEALMAN告訴你

2015/05/27 11: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嬌蘭提供

現代女性追逐著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透過香氛型塑另一半完美姿態。

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ideal man)」是什麼樣子呢?
千萬別以為只有高、富、帥才能打動芳心,透過香水世家嬌蘭法國調香師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的詮釋,理想情人的三要素:活力、貼心與忠貞。

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透過香氛,勾勒理想情人三要素。

試著回想一下,結婚後的這個男人是否依然渾身是勁?他會大聲地說著:「酷!今晚就是球賽的決賽日;我可以一邊看比賽一邊燙完所有衣服!」「我今天一連開了六場會,需要放鬆一下。走吧!我帶妳出去跳舞。」或者,這個男人總是會在情人耳邊呢喃著一些甜蜜的無聊話,例如:「多吃點蛋糕,我不希望你太瘦。」這樣貼心且令人信賴。最重要的,理想先生總是忠貞不渝!吉賽兒是誰?碧昂絲算什麼?她們可以在夜店裡盡情扭腰擺臀,但是男人的眼裡與心裡都只有一個,一個唯一的完美女人。

嬌蘭將發表會現場布置成品味型男的房間,領帶搭襯香氛讓男人味更完整。(記者李晨詠攝)

男性的品味從細節透露,一雙合襯的皮鞋、一抹令人難忘的香氛都是加分關鍵。(記者李晨詠攝)

理想情人的標準不再只有外在與經濟能力,活力、貼心與忠貞將是現代女性最重視的特質。(記者李晨詠攝)

理想情人在現實中真的存在嗎?調香師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在嬌蘭IDEALMAN古龍水中,透過前、中、後調實現了女人的期待。令人心曠神怡柑橘前調呼應男人該有的活力姿態;中調瀰漫著美味的柑橘香、橙花精油散發魅力男人味;香根草和白麝香的陽剛則讓理想情人忠貞不二。

嬌蘭IDEALMAN男性古龍水(50ml)/2,4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Fashion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