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全女神范冰冰戀愛了? 改叫「李太太」超甜蜜

2015/05/29 11:46

文/Eating 圖/擷取自李晨、范冰冰、張馨予微博

 全女神范冰冰就在今天上午宣布戀愛中,在網路瞬間吸引目光,范爺在個人微博曬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留言:「我們」。

全女神范冰冰與李晨就在今天上午宣布戀愛中,在網路瞬間吸引目光,范爺在個人微博曬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留言:「我們」,大方承認與李晨正在熱戀中,甜蜜指數破錶。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第一次主動向大眾公開戀情。不過也有人表示會不會是為了其他目的在炒話題?不管結果如何,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也令粉絲們大喊太感動了。

當年同屬華誼師兄妹的他們並不熟,在合作拍攝武媚娘傳奇也是風平浪靜,就在2014年底,兩人才漸漸擦出愛的火花。十年朋友修成戀人,也是「終於等到你,還好沒放棄」。

不過還是在很多地方被網友眼尖揪出戀愛氣息,並盛傳「有一種愛情叫做,范冰冰打了李晨一巴掌,李晨卻問范冰冰手疼嗎?」當初這個畫面更是登上網路熱門話題,女性朋友大讚李晨是暖男無誤。果然兩人不負期待,選擇正式公開戀情,合影中范冰冰依偎在李晨肩頭,氣氛十分甜蜜。

(圖片擷取自iqilu.com)

而范爺公開戀情其實有個有趣巧合,就是去年范冰冰宣傳白髮魔女時,當被再度問到感情狀況時,范爺語出豪言,「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這句在當時只是被拿來做「擋箭牌」的話,沒想到兌現了。大家祝福全女神范爺吧!不少男人應該心碎滿地...。

之前兩人被拍到一起回范爺的老家,更有傳言指出李晨此行是去見范冰冰的家人們,而且范媽媽還大方稱讚李晨為人善良、人品佳、踏實上進、體貼入微...。有了家人的支持,還有什麼可以動搖他們呢?

點下一頁看李晨與范爺超神似前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