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迪士尼公主搶趕時髦!韓系粗眉、刺青都上身

2015/06/02 18: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當迪士尼公主換了妝容、變了髮色,甚至刺青上身,你還認得她是誰嗎?

迪士尼公主雖然充滿兒時夢幻回憶,然而那些誇張的禮服、有些怪異的髮色在現實生活中,似乎只會在萬聖節出現!外媒「POPSUGAR」以流行美妝趨勢為靈感注入公主們的造型,看看以下這些「跟上時代」的公主,換個妝髮是否依然可人。

愛看書的貝兒加上最流行的粗眉
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過去以「超驚訝感」的上挑細眉為識別,今年貝兒換上了潮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粗眉,多了幾分個性!

看潮模卡拉的粗眉怎麼畫?

茉莉公主也學翹臀金修容
是不是覺得這個修容很眼熟啊?茉莉公主這次模仿話題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妝容,加了修容和打亮,讓她變成超V錐子臉,但公主提醒:修容時記得要先甩甩過多的修容粉,避免下手太重讓臉跟脖子出現色差。

這10款修容餅幫妳修出小V臉

小美人魚的彩虹頭髮
小美人魚一頭紅髮換成了惡女凱莎(Kesha)的招牌彩虹髮,沒想到意外的很合適呢!

今年春夏這髮色也很夯!

Tiana的鼻環
看到「公主與青蛙」中的Tiana是不是會讓你聯想到最近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的高調的FKA twigs?於是「POPSUGAR」幫Tiana加上了FKA twigs的鼻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