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正日系血統!男性也有專屬沙龍了

2015/06/08 00: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Dandy House提供

Dandy House在日本以男士美容美體沙龍為主,今年在台灣設立了護膚中心,男士專屬空間愛美不再扭捏。

隨著保養意識普及,愛美已非女性專屬權利!越來越多男性開始關注個人外在,透過良好的外在為工作、人際關係加分。日本首間男士專用美容美體沙龍「Beauty Spa Dandy House」,嗅到台灣男性「面」子商機,於台北SOGO敦化館打造型男專屬沙龍。

美容美體沙龍Dandy House,以頂級規格實現所有男士對於「美」、「健康」及「療癒」的追求。 

Dandy House台灣1號店採融合東西美學設計,透過使用豐富的自然素材以營造溫馨柔和的沙龍空間。店面外觀使用充滿和風美學的縱向窗格,不僅能稍微遮擋外來的視線,同時也挑起來往行人的好奇心。天花板的間接光源投射出柔和的光影變化,讓沙龍瀰漫著寧靜舒適的氣息,引領人們進入這個追求美的空間。

天花板的間接光源投射出柔和的光影變化,讓沙龍瀰漫著寧靜舒適的氣息。

Dandy House在日本創業至今已28年,透過獎勵所有美體師取得專業證照與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和大學等專業機構共同進行研究,不僅開發出通過效果驗證的獨特瘦身系統「三段燃脂痩身法」,另外還發展出瘦身、美顏、除毛等成效導向的多樣化療程,引領台灣的男性消費者追求美與自信的男士風範。

Dandy House除根據科學理論所打造的「三段燃脂瘦身法」之外,瘦身、美顏也是明星療程。

Dandy House除日本外,亞洲香港、上海、新加坡皆有海外據點,高性能美體儀器備受男性歡迎。

 

DATA:
Dandy House台灣1號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敦化館5樓)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四、週日、國定假日)、11:00~22:00(週五、六、國定假日前一天)
預約電話:(02)2775-2848
網址:http://www.dandy-house.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速乾髮省去吹頭時間!全球首款自黏搽髮巾10天狂賣上千條 瞬登熱銷排行榜
Fashion

快速乾髮省去吹頭時間!全球首款自黏搽髮巾10天狂賣上千條 瞬登熱銷排行榜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