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16 位女星自拍素顏流出 #IWokeUpLikeThis

2015/03/11 11:42

文/美妝偏執狂 圖/擷取自名人Instagram、微博、Facebook、twitter

女星們紛紛上傳自身睡醒素顏照「#IWokeUpLikeThis(睡起來像這樣)」,誰的素顏最美?由你來評斷。

在網路上打滾許久的你近期一定有注意到「#IWokeUpLikeThis(睡起來像這樣)」、「#NoMakeupSelfies(素顏自拍)」等關鍵字,窺出社會對「美」的定義,逐漸以「素顏也很美」為價值。在這波素顏自拍風潮下,全世界的女星們都紛紛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素顏美照,獲得正反兩極的評價。

素顏自拍擁戴者認為,女星們分享她們保養有成的好膚質讓粉絲們更有愛自己的動力;反對此風潮者則認為,上傳素顏照其實是件想藉由看似貶低自己、實際卻想吹捧的方式(HumbleBrag)。」這次,我們不討論素顏自拍風潮背後的理由,一次傾出女星們睡醒、素顏自拍,揪出女星們超心機素顏自拍招式。

招式1:善用濾鏡淡化臉部瑕疵
如果你有膚色黯沉、黑眼圈等問題,別忘了藉由修圖APP的濾鏡調整相片顏色,帶棕色的復古色或黑白色調都很合適。偏愛此招的女星如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 )、名媛孫瑩瑩等人。

招式2:絕不由上往下拍
受地心引力影響,由上往下俯拍自己絕對會讓你變成「肉鬆」大餅臉,素顏時尤其慘烈。當所有臉已經小到不行的女星都以側躺姿勢拍照時,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招式3:猶抱琵琶半遮面
亞洲女性素顏常有的問題除了膚色不均外,臉型不夠立體也是照片不美的關鍵。不論是搞怪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單手摸臉的「臉痛痛」招式,或是旅法名模金禧用手臂遮住半張臉的時尚姿勢,都具修飾臉型效果。

招式4:埋頭苦拍臉好小
修飾臉型第二招便是將半邊臉埋進枕頭中,大S、韓國女團2NE1中的朴春(Bom Park)都深愛此招,臉露出的面積越小、失誤就越少!

招式5:假閉眼就對了
對眼睛沒自信者,拍照時將雙眼閉起來,但依然要面帶微笑,創造出甜蜜進入夢鄉的照片氣氛。

招式6:與寵物一起入鏡模糊焦點
不論是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日模水原希子、蔡依林還是名媛孫瑩瑩,摟著寵物素顏入鏡是她們個人社群中最常出現的照片,可愛的寵物都加碼入鏡了,再多瑕疵都請包容一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Fashion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