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你走路姿勢正確嗎?日本專家這樣說

2015/06/16 15:53

文/記者廖怡婷 圖/RegettaCanoe提供

RegettaCanoe 是雙為了「行走」而誕生的城市樂步鞋。「前圓後圓」獨特鮮明的獨木舟造型,設計出符合現代人行走都會各式路面的「樂步鞋」。

脫胎於木屐、獨木舟的靈感,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這鞋子跟想像中的鞋子有點落差,其實這是來自日本大阪,從「街遊樂步」的概念出發的鞋履品牌。一個強調要讓製作者、設計者以及消費者都能展開笑顏的而誕生的品牌RegettaCanoe,2015年春夏正式由冠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正式登台。

可愛的圓型雞蛋外型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RegettaCanoe條紋環帶舒適優雅樂步涼鞋 酒紅色 2,650元

RegettaCanoe 是雙為了行走而誕生的城市樂步鞋。「前圓後圓」獨特鮮明的獨木舟造型,設計出符合現代人行走都會各式路面的「樂步鞋」。加厚大底除了吸收走路時的衝擊力外,並利用鐘擺原理適度地將衝擊轉換成行走的推力,讓穿者能愈走愈健康,充分突顯日本工藝的精緻與細膩。不論是女性獨鍾的楔形跟鞋、瑪莉珍鞋,或者今年春夏流行、男女通吃的「免鞋帶」舒適又時尚的涼鞋款式,在百分之百made in Japan的領軍下、再配上平均2,450~4,550元的親民賣價,全面向腳趾愛出頭的台灣消費者招手!男女款式皆有,可以買給男朋友或者爸爸也是不錯的選擇,讓他們平時忙碌的雙腳能放鬆片刻。

前甜心主播、喜歡運動的藝人吳怡霈也以一襲俏麗洋裝搭配RegettaCanoe 最經典的Egg Heel 蛋型大底涼鞋出席上市活動,和特別來台的RegettaCanoe日本社長高本泰朗、共同發表「樂步宣言」分享個人走路快樂的祕訣。

黃子佼穿紅襪搭配RegettaCanoe的樂步鞋與藝人吳怡霈以一襲俏麗洋裝搭配RegettaCanoe 經典Egg Heel 蛋型大底涼鞋。

點下頁檢測自己走路姿勢是否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