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男女通吃!超完美天菜

2015/01/28 19: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沒錯,不分男女的超級天菜絕對是大衛王無誤。為什麼叫大衛王?當然是他擁有如米開朗基羅之大衛像般的雕塑身材,以及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眼神,令人五體投地、甘拜下風啊!(圖片截取自網路) 

告子曰:食色性也,人天生就是喜歡欣賞漂亮的事物。不過,男人與女人的口味不盡相同,男同志與女人也不見得相通,來看看有哪些天菜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1 David Gandy
因為身材如大衛雕像般完美而被稱為「大衛王」!1980年出生,188公分的身高,深棕色的頭髮與藍色的眼睛,是個典型的英國男人。2001年踏入時尚界,但他除了當model,還是個企業家,幫《GQ》《Vogue》《每日電訊報》寫汽車、男性生活相關文章,開發健身app、積極參與慈善事業,還有自己的男鞋品牌 David Preston,堪稱有胸有腦。

有胸有腦的男子,誰不愛?(圖片截取自網路)

自從一脫成名後,就無法再把衣服穿會去了(大誤XD)。(圖片截取自網路)

儘管拍攝過無數男裝精品廣告,不過讓他站上最高峰,並且成為生涯代表作的,就是?義大利品牌 Dolce & Gabbana 走秀,成為代言人,現在 D&G 幾乎與大衛王畫上等號了。(圖片截取自網路)

好消息!大衛王愛的是女人,不過男同志們也別傷心,至少還有頂級牛肉塊滿足視覺享受。(圖片截取自網路)

Matt Bomer
曾飾演《虎膽妙探(White Collar)》裡頭的帥氣詐騙高手的Matt Bomer,是知名的電視演員,也接過多部電影。正式出櫃、結婚,還有3個兒子的他不僅受到同志歡迎,愛家形象也是女性心目中的時髦好男人。

如果有在追美國影集的應該會知道,Matt Bomer就是《虎膽妙探(White Collar)》裡頭的帥氣詐騙高手,是知名的電視演員,也接過多部電影。(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過,Matt Bomer已經正式出櫃、結婚,還有3個兒子了!因為如此,原本能夠在電影界綻放異彩的 Matt,失去了《超人再起》的角色。(圖片截取自網路)

Matt曾在電影《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飾演舞男大賣好身材。(圖片截取自網路)

儘管Matt已經離女人太遙遠了,還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我們都希望能夠由他來飾演《格雷的50道陰影》中的男主角呢!(圖片截取自網路)

Matt 去年在電視劇《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中飾演得愛滋病的同志生活,獲得2015金球獎電視類的最佳男配角,以寶藍色西裝赴典禮,堪稱紅毯第一帥。(圖片截取自網路)

Sean O'Pry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Sean O'Pry,自2006年開始模特兒生涯後就在models.com穩坐冠軍寶座。不僅幫泰勒絲(Taylor Swift)拍攝單曲〈Blank Space〉MV,也是Clavin Kelein指定男模之一。

不知道這個名字,一定看過這個人,各大男裝精品御用男模,走片各大伸展台,他!Sean O'Pry 就是2013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首席男模。(圖片截取自網路)

這位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25歲好男兒,2006年開始模特兒生涯,2008年就入選《富比士》評選全球最成功的前8名男模,接著他一路平步青雲,在models.com 穩坐榜眼之位,2012年開始奪下冠軍寶座至今。幫泰勒絲(Taylor Swift)拍攝單曲〈Blank Space〉MV後,全球知名度更是急劇上升。(圖片截取自網路)

正所謂進可攻退可守,Sean O'Pry可以妖嬌也可以很陽剛,出道早期是如此的秀麗。(圖片截取自網路)

隨著年紀增長,鍛鍊肌肉,也越發有男人味啦!接下Clavin Kelein的廣告之後,Sean O'Pry 聲勢如日中天,也幫CK拍了好幾季的廣告。(圖片截取自網路)

其實Sean的感情生活很神秘,性向備受討論,但不論他愛的是誰,我們都愛他啦!(哭)(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