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狗奴們看過來,比人還時尚的寵物明星

2015/01/28 21: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身為時尚部落客的寵物狗,這兩隻博美犬對穿搭自然是很有一套,身穿DKNY logo衣搭配墨鏡,簡單又有型。(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時尚不是人類的特權!有許多主人對待寵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除了基本的生活開銷,還願意砸大筆治裝費爲牠們打扮,寵物們穿的衣服甚至比一般人還昂貴、有型,現在就讓寵物明星們來示範什麼叫時尚!

Cubby and Marni

Trotter 

寬邊草帽與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涼鞋,讓法國鬥牛犬Trotter,爲女士們演繹今年夏天最棒的外出單品。(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Menswear Dog

身為最時尚的公狗,根本就比大多數的男人還要會穿啊!白色紳士麻質帽,藍色點點襯衫與綠色西裝外套,誰能比我潮?(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Boo

原來博美犬都是狗界的時尚份子?Boo才剛去美體沙龍SEDO過造型,再以紅鞋作為重點穿搭,走的是極簡的甜美風格,怎麼感覺那鞋子很難行走啊!(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Digby & Aloysius 

yo yo check it out,想要跟我一樣走街頭嘻哈風嗎?連帽T加上金屬項鍊就是訣竅啦!別說哥沒教你!(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上面那是我兄弟Aloysius,我是Digby,我們兩個都是布魯塞爾格林芬犬。我走的是帥氣的大叔路線,落腮鬍、格紋襯衫與金框墨鏡,粗礦的帥吧!(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Charles Barkley 

我是可愛活潑的氣質美少年Charles Barkley,最喜歡到戶外散步踏青,身為法國鬥牛犬,一定要穿上紅色橫條紋衣搭配領巾,走一個法式優雅的陽光男孩路線。(圖片截取自Instagram)

看到這裡,對於這些寶貝寵物的時尚穿著是不是自嘆不如呢?找到一個好主人,你也可以很fashion喔。(大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