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潛入女星梳妝台 原來她們用這些變美麗

2015/03/20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最近在MV《Paradise Lost》中化身性感蛇姬卻遭禁,卻難掩粉絲想一窺她的美貌秘密。(圖片擷取自官網)

那些肌膚好到備受憧憬的女星們絕非天生麗質,私底下的她們可是卯足全力保養,像你我一樣渴望鎖住肌齡、留住青春!然而,同樣都有在保養,怎麼肌膚狀況與女星差這麼多?她們都擦哪些保養品養出好膚質?

Brown Eyed Girls佳人(Gain)香氛控無誤
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之一的佳人,梳妝台上的保養品清一色都是以療癒香氛為訴求的臉部、身體保養品,如DARPHIN的芳香精露、laura mercier的普羅旺斯馬鞭草身體系列、克蘭詩蘭花面部護理油等,藉由香氛舒緩壓力對抗壓力型老化。

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梳妝台上的保養品說明她是個香氛控。(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台灣也買的到的佳人愛用品就是這些!

T-ara恩靜 美白系列全搜齊
皮膚相當白皙的T-ara第一任隊長恩靜,私底下不出所料地熱衷美白保養。有別於一般女孩喜歡嘗鮮、混用不同品牌保養品,恩靜可是SK-II美白系列忠實顧客,從一定要有的青春露、精華液、白天與晚上分別使用的乳霜一應俱全。

T-ara恩靜是SK-II美白系列忠實愛用者,怪不得擁有令人稱羨的白肌。(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台灣也買的到的恩靜愛用品就是這些!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速效保養最省時
有別於前兩位鮮嫩韓妞,35歲的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已是姐派等級,保養準則絕對是溫和卻有效的標靶型高效保養。包含以果汁取代水為主成分的juice BEAUTY(可惜台灣稍早已結束代理)、英國高效保養品牌Elemis、堪稱潔顏界最強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與巴黎卡詩髮品,皆可看出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以科學為本的保養哲學。

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植萃與高效保養品中取得平衡。(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台灣也買的到的凱特‧哈德森愛用品就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Fashion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