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對的人?13個跡象告訴你「該放生這段戀情了!」

2015/07/01 23:2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在愛情中,我們都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幸運,第一次就可以遇到命中注定的伴侶。(圖片擷取自dark pozadia)

在愛情中,我們希冀著遇到「對的人」,擁有一份甜蜜而踏實的愛。然而,這不僅需要一些好運,也需要一些聰明的觀察。假如你現在的對象有下面這13種狀況,也許聰明的你該快快放生這段戀情,他絕對不會是你的Mr.Right。

1 經常失去聯絡的人
經常跟你聊line兩三天、卻莫名其妙消失個幾天才又出現的人,無論他是用工作太忙或者什麼其他的藉口,用訊息簡單告訴你他在忙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顯然他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才會認為突然消失沒什麼大不了。

2 以挖苦你為樂的人
偶爾開開玩笑、取笑對方無妨,反而可以為你們增加更多情趣,但假如他總是嘲笑你的髮型、身材、妝容和一切,以挖苦你為樂,甚至是在其他人面前嘲笑你,你不需要忍受這樣的羞辱。

3 不願意戴保險套的人
與其說不願意戴套,更確切的觀察是:這個人在性愛時是否能替對方著想?假如只顧著自己爽,卻不顧及女伴的感受,這樣的人並不是你繼續走下去的好對象。

4 不尊重你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假如他總是只顧著自己的想法,完全不肯為你著想,也不願意傾聽你的意見,那請你也不必為了這樣的人再浪費自己的時間。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安海瑟薇緞帶纏繞全身近乎裸體畫面曝!最新時尚照讓人臉紅心跳
Fashion

安海瑟薇緞帶纏繞全身近乎裸體畫面曝!最新時尚照讓人臉紅心跳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