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夏季飲料喝不停 可以現在就給我一杯嗎?

2015/06/30 17:36

文/記者廖怡婷 圖/agnès b.提供

agnès b. CAFÉ L.P.G.將於7月1日起,推出夏日系列季節限定飲品,清爽怡人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夏至過後,也正式宣告夏日的來臨。為了迎接炎炎夏日,agnès b. CAFÉ L.P.G.將於7月1日起,推出夏日系列季節限定飲品,推出4款夏日限定飲品,當季新鮮水果結合優格或是氣泡飲品,果香清新且酸甜交織,清爽怡人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另外同時也推出全新小熊餅乾禮盒系列,從視覺、味覺、嗅覺要帶給你全方位的經典好滋味!

香蕉莓果優格飲  180元
當風味濃郁的香蕉遇上甜中帶酸的草莓,佐以藍莓提味,再搭配清新的優格並調配而成的飲品,堪稱夏日戀曲的絕佳風味代表。

芒果優格飲  180元
夏日最佳代表水果-當季新鮮的芒果果泥,配上酸甜的優格以及鮮奶,散發清爽自然的風味,一口嘗盡夏天的滋味!

荔枝玫瑰氣泡冰飲  180元
以鮮嫩欲滴的荔枝果泥加上玫瑰風味糖漿,蜜中帶甜的滋味融入Badoit細緻的氣泡飲,入口滑順、消暑沁涼!

檸檬冰沙氣泡冰飲  180元
微酸的檸檬洋溢著清爽的果香,搭配上薑汁汽水,帶有層次的酸甜加上氣泡的幸福,讓您暑意全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成泰勒絲新歌主角狂掉十萬粉不忍了?翹臀金曬翻臉閨密同框照回嗆
Fashion

成泰勒絲新歌主角狂掉十萬粉不忍了?翹臀金曬翻臉閨密同框照回嗆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