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工作累了嗎?一次滿足你所有「浴」望

2015/07/02 17:31

文/記者鍾佳欣 圖/楠弘、麗舍、寬庭、UCHINO、FRETTE提供

這裡,是人們完全放鬆、重新開始的境地,不但要有極致的美學,還要能夠滿足人性的需求。

走進衛浴空間,洗淨一身的疲憊與灰塵,換來全新的自己。這裡,是人們完全放鬆、重新開始的境地,不但要有極致的美學,還要能夠滿足人性的需求。2015頂級衛浴的走向,即圍繞在美麗與人性之間,以新穎的科技、精緻的細節,表現奢華而洗斂、優雅而大器的風格,呈現出衛浴空間的尖端時尚。

輕薄
代理眾多廚衛品牌的楠弘表示,從2015法蘭克福ISH展可以發現,「輕薄化」是今年浴室的一大主流,無論是美學與機能設計,都帶有一種纖柔輕快感,「輕時尚」已成為衛浴焦點。Villeroy & Boch今年推出的新品多走向輕薄化,例如Avento系列,結合現代化設計和實用性功能,特殊纖薄邊緣的稜切造型與靈活搭配性,賦予浴室空間輕盈摩登視野,全系列除有多種浴室面盆、旋風直沖式馬桶、浴室收納櫃等,另有水龍頭和照明化妝鏡。此外,面盆的設計也變得更輕更薄,Villeroy & Boch Artis檯面面盆以纖薄且細緻的輕量陶瓷呈現,由品牌專利材質TitanCeram製成,包括圓形、橢圓形、長方形或正方形款式,皆可為浴室空間帶來纖柔輕快感。Dornbracht CL.1系列結合剛硬與柔軟兩種風格線條,整體視覺感也十分輕盈摩登。

Villeroy & Boch Avento系列,結合現代化設計和實用性功能,特殊纖薄邊緣的稜切造型與靈活搭配性,賦予浴室空間輕盈摩登視野。

Villeroy & Boch Artis檯面面盆,以纖薄且細緻的輕量陶瓷呈現,為浴室空間帶來纖柔輕快感。

Dornbracht CL.1系列結合剛硬與柔軟兩種風格線條,整體視覺感十分輕盈摩登。

個性
衛浴的個人化、個性化是近幾年的趨勢,其中,水龍頭的表現一直是個人化衛浴空間的焦點,各種豐富的材質、多變的外型,提供每個人不同的喜好與選擇。打造許多頂級龍頭的THG,今年再度推出從簡約到華麗等風格迥異的作品,合作的品牌包括法國皇家瓷器代表Manufacture de Monaco、頂級LALIQUE萊儷水晶、Daum杜慕脫蠟水晶等。最亮眼的莫過於是與Manufacture de Monaco聯手打造的奢華作品,Manufacture de Monaco擅長製作半透明的白色瓷器,質地精緻且格外堅固,使其自1985年成為摩納哥皇室的指定配合廠商,此次與THG的合作,以三層24k的反覆鍍金技術打造出浪漫的巴洛克風格圖像,再綴以Swarovski水晶,展現Monte Carlo系列奢華、氣勢磅礡的耀眼風采;另一款Wedding系列則以純白溫潤的柔滑質地,呈現多重角度的鉑金光輝,華麗而優雅。

THG Monte Carlo系列以三層24k的反覆鍍金技術打造浪漫的巴洛克風格圖像,並綴以Swarovski的水晶,展現奢華氣勢。

THG Wedding系列以純白溫潤的柔滑質地,呈現多重角度的鉑金光輝。

THG與LALIQUE萊儷水晶合作推出Pomme系列,以蘋果造型展現柔美線條與圓潤光澤。

看更多優雅的衛浴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IVE兩姊妹單飛拍清純女大生風格畫報!Liz甩肉有成白T下曲線畢露辣秀蠻腰
Fashion

IVE兩姊妹單飛拍清純女大生風格畫報!Liz甩肉有成白T下曲線畢露辣秀蠻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