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想當時尚部落客?這10個拍照技巧一定要學會

2015/07/02 11:0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擅用拍照小技巧,你也可以拍出像時尚部洛客一樣的美照。(圖片擷取自classic-equine)

夏天就是個要與朋友們出遊瘋狂拍照的季節,但是要怎麼拍才能讓自己超上相呢?《WHOWHATWEAR》幫你整理出了部落客們的拍照小訣竅,讓你走到哪裡都能拍出令人羨慕的美照。

1 左臉面對鏡頭
經常拍照的人都會知道自己什麼角度醉上相,時尚攝影師Garance Doré表示,假如你不確定你的什麼腳步拍起來最迷人,把你的左臉轉向鏡頭就對了。

2 絕對不要最靠近鏡頭
合照的時候絕對不要最靠近鏡頭,那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很大。

3 站立時,從下往上拍
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表示,當你拍攝全身照時,由下往上拍可以延伸你的身材,讓你看起來更高更瘦。

4 別讓臉直直面對鏡頭
拍照時,不要將你的臉直直面對鏡頭,稍稍轉側一點,會讓你的臉型看起來更完美。

5 坐下時,從上往下拍
當你坐著拍照時,請要求你的攝影師從上往下拍,並且將你的臉微微往上面向鏡頭。

看更多時髦拍照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