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五月天阿信想單飛?另組哆啦天團組合出道

2015/07/05 18:04

文/記者廖怡婷 圖/STAYREAL提供

這次特別集結哆啦A夢聯名系列的最強單品,打造全新「哆啦天團」,除了暢銷的經典款式外,還加入多款創意元素。

五月天阿信將單飛另組哆啦天團?粉絲先別緊張,其實這次是由童心未泯的兩位人主理人阿信與不二良再度聯手打造推出哆啦A夢聯名系列,將兒時心中經典的童年記憶創意翻玩,結合各式哆啦A夢有趣生動的表情與動作,打造史上最KUSO、最童趣、最能表現生活點滴的哆啦A夢商品,帶來豐富的趣味與滿滿的夢想能量。
為營造豐富有趣的視覺效果以及呈現最完整的商品內容,阿信與不二良首度邀請圈內好友跨刀拍攝形象,共組「哆啦天團」,包括嚴爵、白安、MP魔幻力量廷廷與鼓鼓、旺福Mami以及宇宙人小玉,一同展現每個人對於哆啦A夢不同的詮釋,創造熱鬧又好玩的暑假氛圍。

哆啦天團組合出道  童趣夢想說不完
這次阿信與不二良特別邀請圈內好友聯手演繹8款不同的風格與表情,找來嚴爵、白安、MP魔幻力量廷廷與鼓鼓、旺福Mami以及宇宙人小玉,8人共組「哆啦天團」,每位藝人選擇自己喜愛的多啦A夢表情,拍攝時大家紛紛俏皮地與手中道具互動,現場更爆出藝人們不為人知的童年趣事及未來夢想,喚起大家兒時的純真時光。

MP魔幻力量 鼓鼓:霓虹色的哆啦A夢展現出魅力四射的耀眼光芒,我想穿上它站在舞台上表演,讓大家看到我最自信得意的一面!

宇宙人 小玉:看著哆啦A夢因為銅鑼燒被吃掉而哭泣的樣子,讓我不禁回憶起以前因創作苦思三天三夜難產時的心情。

旺福 Mami:我要穿著它站到舞台上變身成哆啦A夢,這樣就能擁有百寶袋和好多道具,讓全世界都能聽到我的歌聲,為大家帶來開心愉悅的好心情。

嚴爵:哆啦A夢探出頭來的樣子,感覺對這世界充滿著新鮮與好奇,我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能帶著自己創作的音樂到世界各地巡迴表演,可以沿途瞧瞧這世界的美麗風景。 

點下頁看五月天阿信童年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