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部落客人腳一雙!穿上厚底鞋時尚踩街去

2015/07/07 09:49

文/記者王瀅娟 圖/Burberry、Hogan、Miu Miu、 Max Mara、Sportmax、Dior、Chloe提供

每逢夏日一定會出現的草編底涼鞋,今年推出厚底設計,更能讓你輕易穿出好比例!

時尚休閒風潮持續席捲春夏,夏天少不了的涼鞋,以平底為主,不過,平底加高的厚底涼鞋,或許更容易高人一等!

膠底
運動風方興未艾,因而結合運動鞋膠底或EVA底的涼鞋成為流行尖峰新選,主要玩視覺上的衝突感。Burberry Prorsum春夏唯一的秀鞋,造型類似勃肯鞋,呼應春季繽紛色彩的鮮豔皮革鞋面採用撞色設計,帶來新鮮的感受。Hogan春夏新推的涼鞋亦結合品牌招牌的休閒鞋底,交叉繫帶鞋面採用皮革、麂皮,乍看似一般淑女涼鞋,卻可讓女性在行動上更為活躍,穿洋裝也可搭,適合「Busy Beautiful」們。

Burberry Prorsum春夏雪紡紗洋裝搭配勃肯風涼鞋,衝突感十足,非常具有時尚宣示意味。(歐新社)

活躍時尚圈的DJ Mia Moretti穿Hogan by Simon Holloway香檳金屬光澤皮革運動膠底涼鞋穿梭時尚周 17,900元。

Burberry Prorsum春夏運動風厚底涼鞋色彩鮮豔 25,000元。

Hogan天空藍拼接金屬皮革厚底涼鞋,搭配品牌招牌休閒鞋底 16,900元。

草編
每逢夏日一定會出現的草編底涼鞋,今年推出厚底設計,Miu Miu便推出多款草編厚底涼鞋,從一片式的拖鞋、後繫帶涼鞋(Sling-back)到羅馬綁帶涼鞋一應俱全。Dior在草編後底加入一層辮型皮革裝飾,讓草編厚底看來不呆板。Sportmax的皮革厚底鞋因為加入辮型草邊裝飾,突顯層次,感覺更時髦。

Miu Miu亮蔥拖鞋式草編厚底涼鞋 各15,500元。

Miu Miu後繫帶式草編厚底涼鞋,羊皮拼接款(左)33,500元,漆皮款(右)26,500元。

點相簿看多草編厚底鞋單品

 

點下頁看更多涼鞋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