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SS倫敦男裝週>>直擊倫敦熱點!型男們的春夏時尚速報

2015/07/21 18:14

文/記者方惠宗 圖/各品牌提供

融合經典與創新,倫敦向來是四大男裝週中最多元、令人耳目一新!除了看秀,型男們聚集的倫敦熱點,你怎能錯過?

COACH
破天荒!紐約精品直搗倫敦時尚!
COACH打從今年一月首登倫敦時裝週引起時尚界嘩然,本季更加發展成品牌史上首度的男裝秀,足見品牌對於新系列轉型的大刀闊斧。更重要的,這也是對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的完全信任與全力支持。

COACH有如走進街頭運動場的摩登奢華令人耳目一新。(路透)

(路透)

事實上,「進軍倫敦」這樣的創舉不僅來自於Stuart Vevers身為英國人的主場堅持,也在於Stuart相信,對於男士系列來說,倫敦時裝週相對於其他城市更來得重視男士的品味。辦秀地點大突破,意味Coach風格的大躍進;迎接2016春夏系列的秀場宛如紐約街頭運動場,倫敦皇家園藝大廳「Lindley Hall」瞬間成了令人興奮的快感街區。

(路透)

(路透)

(路透)

一眼驚喜的是服裝上那些有如迷幻藝術的精采圖案,精湛奢華的皮革拼接亦是Stuart Vevers本季的重點手法;不僅摩登奢華更勝以往,越來越多不同以往的元素也在熟悉皮革面料的Stuart Vevers手上,發揮得更別緻、更獨特,更具視覺張力。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成功擘劃品牌史上首場時尚秀。(路透)

(路透)

就創意面來說,1960年代復古、懷舊與嬉皮文化中的西岸迷幻藝術,正是Stuart Vevers熱愛的靈感背景,音樂文化當然也是COACH基因當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美國搖滾樂團「海灘男孩」(The Beach Boys)與1990年代嘻哈風等次文化相互激盪,時尚態度耳目一新。

型男名人看秀大集合!前排座位有德國名模與攝影師Johannes Huebl(左起)、英國名模Oliver Cheshire、英國第一男模David Gandy、英國名模Jack Guinness與裘德洛之子Rafferty Law。(路透)

英國饒舌歌手天霸泰尼(Tinie Tempah,左起)、英國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名模Sam Rollinson、Charlotte Wiggins與美國饒舌歌手Theophilus London。(路透)

吳克群穿COACH秋季系列出席看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Fashion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