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把比基尼當內搭 火辣造型洋溢時髦味

2015/07/23 12:57

文/記者王瀅娟 圖/Balenciaga、Fendi、Marni、Miu Miu、Moschino、Saint Laurent

迪斯可風格
春夏狂瘋70年代風格,也搭配上比基尼上衣
Louis Vuitton回溯70年代風靡迪斯可俱樂部與街頭的喇叭褲,以高級的天鵝絨材質製作,搭配同材質製作的比基尼式上衣,帶入摩登運動感,搭配騎士皮夾克更顯時尚帥氣,融合古今。

Louis Vuitton春夏天鵝絨材質比基尼搭配同材質高腰八分喇叭褲與短靴,透露摩登復古味。(美聯社)

Louis Vuitton春夏為比基尼式上衣外加騎士風外套,有著隨性、俐落的氣質。(美聯社)

融合50~70年代的Miu Miu,將代表良家婦女的荷葉邊上衣搭配鉛筆裙的Look如入70年代狄斯可風潮的中空裝,短版如比基尼式的上衣透露著不正經的氣息,敘述一個女孩從完美至龐克叛逆的轉變過程。

Miu Miu以荷葉邊比基尼式上衣搭配鉛筆裙,代表不再追求完美假象的女孩。(美聯社)

Miu Miu完美女孩的形象在搭配荷葉邊比基尼式上衣後變了調。

長大後行事特立獨行的麥莉穿上Miu Miu春夏特別對味。

芭比靈感
粉紅色、比基尼、完美身材,這讓你想到啥?當然是「芭比」!不同於一般認為芭比有物化女性的嫌疑,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認為芭比無所不能,用她勇於挑戰、極富自信的態度征服世界,正如「金髮尤物」。比基尼融入運動裝的羅紋織帶,或外穿在套裝上,猶如女版超人。

Moschino春夏運動風粉紅比基尼展現無憂無慮的芭比。(美聯社)

Moschino春夏將比基尼穿在套裝外,宛如女版超人。(美聯社)

Moschino春夏將比基尼設計外搭網眼外套與短裙,十足加州休閒風格。

Moschino春夏橡膠比基尼上衣將芭比意象發揮得淋漓盡致。

點下頁看更多精采比基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Beauty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