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沒錶就不行!戴上展現你的男人自信吧

2015/07/24 14:39

文/記者方惠宗 圖/各品牌提供

準備迎接海灘派對?有了沙灘短褲、比基尼,可能還不太夠;加上手錶更能突顯你的個人風格!

準備迎接海灘派對?有了沙灘短褲、比基尼,可能還不太夠;這個重要的細節更能突顯你的個人風格!預算一萬元左右找到最佳夏日錶款?配上NATO軍用尼龍錶帶的款式在今年依舊是個大潮流;透過清新色調彰顯夏日風情、或是印上花卉、叢林圖案的錶帶,則是本季另一項吸睛的時尚要素。

Versace Spring/Summer 2015(法新社)

Calvin Klein:Earth Watch
Calvin Klein這款「Earth」寰宇系列腕錶融合現代簡約與運動性感,鏤空式錶耳與錶冠護橋則為休閒時尚注入洗鍊;四角鏤空讓錶款重量更輕,護橋可保護龍頭避免直接碰撞。搭配正面使用紡織纖維、背面是柔軟小牛皮的錶帶,兼具耐用與舒適,是風格獨特的中性強作。

Earth寰宇系列腕錶湛藍款式。不鏽鋼錶殼(44.2mm)。搭載瑞士製石英機芯。日常防水100米。/12,500元。

Earth寰宇系列腕錶,銀白款/各12,500元。

Earth寰宇系列腕錶,酷黑款/12,500元。

Casio:G-SHOCK S Series 2015
G-SHOCK將錶徑縮小至46毫米的S Series相當適合女性,最新以牡丹花和玫瑰圖騰為設計發想的樣式更是令人心動。GMD-S6900錶款以紅、黑兩色為基底,牡丹花自錶帶蔓延至錶殼與錶盤,讓錶盤上方的三圈設計與大型液晶顯示變得更為深邃神秘。而GMA-S110F錶款則是原本GA-110系列的縮小版本,錶帶印上玫瑰花圖騰,有黑、白、紅與水藍四色,錶盤液晶顯示也採相同色調。該系列維持G-SHOCK的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多樣化機能。

GMA-S110F玫瑰花系列/各4,200 元。

GMD-S6900F牡丹花系列/各4,300元。

點下頁看更多時尚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Fashion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