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陽明原來做了這件事 擄獲美人心

2015/08/07 12:23

文/記者林欣若 圖/記者潘少棠攝

和蔡詩芸約在一個高溫的午後做訪問,她穿著簡單的T-shirt、熱褲和球鞋走了進來,金色微卷的長髮、濃黑的眼線、古銅色的肌膚、加上一雙修長美腿,全身散發出的氣場直逼外頭37度高溫。很正、很辣、很會玩,是外界對她的印象,但其實她傳統、愛家、會做菜,真實的個性和火辣的外表是極端的對比。

蔡詩芸活在每一個當下,她說想太多只會讓自己變得膽小,她認為女生應該放膽愛。水藍色印花削肩絲緞洋裝11,900元、灰色方形ELA復古包11,900元,All By CLUB MONACO。

求婚  我在台灣終於有家人了!
她的傳統和愛家,表現在她對家庭的渴望。從小在雪梨長大、上海念書,19歲那一年她隻身來台灣出唱片,一晃眼10年過去,她喜歡台灣的人和環境,如果要選擇一個地方當作永遠的家,不是雪梨也不是上海,她的選擇是台灣,但是最愛的家人都在雪梨和上海,台灣再好,也只有她一個人,所以當「小太陽」王陽明向她求婚時,她第一個念頭是:「好開心!我在台灣終於有家人了。」

蔡詩芸從小在男生堆裡長大,沒玩過芭比娃娃,只玩變形金剛,她說自己和一般的女孩子很不一樣,從未幻想過自己穿白紗的模樣。粉色多層次連身褲 9,200元、頸圈長墬飾項鍊12,900元,All By CLUB MONACO。

現在,他們一起生活,她做了一手好菜,中式、西式都拿手,甚至會自製辣椒醬,有一天他想起大學時代在學校附近餐館吃到的義大利麵,美好滋味令他難忘,她立刻問了菜名上網查食譜,成功煮出他記憶中的好味道;知道他愛吃披薩,前陣子她回雪梨,特地拜師學藝,從桿皮、醬料到配料,全都自己來。

擠牙膏  最浪漫的小事
她為他當起廚娘,那他做了什麼呢?她想了很久卻答不出來,「都是一些小事,每天在一起都很幸福,好像不需要特別再為對方做什麼,就很甜蜜了。」接著她像是靈光一閃,開心地笑著說:「我想到一個很可愛的舉動,他每天比我早起,所以他會幫我的牙刷擠好牙膏,晚上換我幫他做這件事。還有,我喝水或是喝飲料都會留一些,因為我知道他也會渴。」果真是尋常小事,但就是這些小事,堆疊出她現在眼中天大的幸福。

蔡詩芸的臉蛋和身材都火辣,但她說外表是她的保護色,真實性格其實很傳統。丹寧露腰洋裝18,900、白色方形RADA項鍊11,900元,All By CLUB MONACO。

現在的他們像是活在粉紅色泡泡裡,但她過去從未預想到有這麼一天,她想起去年中的時候,和姊妹淘討論怎樣才能遇到真命天子?姐妹淘告訴她:「有一刻你會發現,就是這個人!那就對了!」當時她對這樣的說法不置可否,甚至覺得荒謬,心想:「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直到去年底她和他舊情復燃、接著火速訂婚,她才深刻體悟到,真的遇見命中注定的那個人,驚呼:「That's the one,真的有這種事!」

蔡詩芸夏日必備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