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代表你名字的戒指!Chloe字母指環紅遍潮模圈

2015/07/26 19:28

文/記者李晨詠 圖/Chloe提供

波蘭名模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配戴以個人名字縮寫設計的字母戒掀起流行,成為時髦女孩送禮、自用的絕佳選擇。(圖片擷取自Anja Rubik Instagram)

看似為造型配角的戒指,近幾季透過更具存在感的設計,逐漸躍升造型重點,同時,貼身的戒指更象徵著個人品味與獨特魅力。近期,人氣波蘭名模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在秋冬時裝大秀後台演繹的一款字母戒掀起流行,將A、R兩個象徵Anja Rubik名字縮寫的字母戒分別戴在手指,盡展個人風格。

這款字母戒為Chloé本季全新推出的「Alphabet圖章指環」,A至Z共26個字母可依照個人名字選擇,金色金屬指環的前衛浮雕設計,亦為奪目造型注入個人風格。

Chloé的Alphabet圖章指環,存在感十足!單個售價為9,900元。

(圖片擷取自Anja Rubik Instagram)

同步推出的還有「字母吊飾」,與Chloé經典字母包系列互相呼應,以名字字首或暗號組合出專屬配飾。由A至Z的字母吊飾共有四款字體設計可供選擇,更可直接扣上任何Chloé手袋,展現獨一無二的魅力。

Chloé Alphabet吊飾共有四種字母選擇,一只3,000元。

可選擇象徵個人風格的字母吊飾混搭,扣上包包,即完成獨一無二的時尚妝點。

想知道自己專屬的字母指環與吊飾的搭配結果,可上Chloé戒指與吊飾官網試做預覽,也可於社群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搜尋「#chloeGIRLS」、「#InvitedByChloe」,發現更多潮模的專屬指環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邵雨薇遇大地震嚇到抱愛貓躲桌底下!曝男友吳慷仁第一時間這樣做
Beauty

邵雨薇遇大地震嚇到抱愛貓躲桌底下!曝男友吳慷仁第一時間這樣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Lifestyl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