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哥哥好棒棒!布魯克林與貝小七一同去郊遊

2015/07/29 22:41

文/索女

對妹妹溺愛溢於言表的布魯克林,本週與小七共享甜蜜健行時光。(圖片擷取自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貝克漢(David Beckham)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與妹妹小七一同去郊遊的背影,與妹妹年紀差一輪的他甜蜜寫下:「與我的寶貝妹妹的有趣健行!(Fun hiking with my baby sis)」,對小七的溺愛溢於言表。

綁著頭巾的布魯克林與小七並肩而坐,綁馬尾的小七長得更成熟了。(圖片擷取自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布魯克林配戴由媽媽維多利亞設計的Classic Victoria Sunset款式墨鏡。(圖片擷取自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貝克漢曾經表示自己與布魯克林就像朋友一般,希望透過身教感染兒子正確的處事態度;維多利亞也曾在《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公開教誨兒女們:「擁有比別人更得天獨厚人生,懂得謙虛、抱著感恩的心,別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身為長子、受到父母亦師亦友管教的布魯克林,感染了父母對小七的疼愛,與媽媽維多利亞出門時,肩負陪伴、抱小七的責任,與妹妹的感情不在話下。

貝克漢一家人的緊密關係,成為佳話。(圖片擷取自David Beckham Instagram)

點相簿看兄妹甜蜜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