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菲董攜手藝術家 替Superstar潮鞋又添傳奇

2015/07/29 19:22

文/記者廖怡婷 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Pharrell想藉由與adidas Originals這獨特的鞋頭藝術創作,強調出「創意傳遞 Pay it forward」的重要概念。(Artwork by Mr. ©Mr./Kaikai Kiki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繼今年4月推出風靡全球的50色Supercolor 系列後,Pharrell Williams下半年再度為Superstar這傳奇的街頭鞋款帶來全新的視覺震撼;推出令人驚喜的Supershell Project。由Pharrell親自選出全球頂尖及受推祟的藝術家,同時也是他在藝術界的朋友們,攜手將Superstar標誌性的貝殻鞋頭加乘全新藝術設計。這史無前例的概念將經典鞋頭轉換成藝術家們手中的畫布,姿意揮灑他們無設限的藝術創作,每款Superstar皆代表別具一格、創新又經典的藝術作品。Pharrell想藉由與adidas Originals這獨特的鞋頭藝術創作,與他所號召的藝術家們,強調出創意傳遞   Pay it forward」的重要概念; 鼓勵每一位創作家都能有無畏創新及堅持自我設計理念的勇氣與精神,並持續不斷地傳遞下去。

這個獨一無二又大膽的Supershell Project分為「Artwork插畫藝術」與 「Sculpted雕刻藝術」二大系列,以簡約的黑與白色為主調,「Artwork插畫藝術」系列以左右腳不同的插畫設計表現繽紛mix&match的趣味;「Sculpted雕刻藝術」系列則主打首次在Superstar上使用,特殊的3D雕刻創作手法來彰顯層次。而Superstar標誌性的貝殻鞋頭在紐約當代著名的插畫藝術家Todd James、當代日本藝術家mr. 及享譽國際的伊拉克英裔建築師Zaha Hadid的藝術視野下,展現出活靈活現的創意氛圍。音樂時尚藝術家Pharrell Williams也加入了自己的創作在這個系列中,靈感來自於他對於生活中各事物相互關聯的思考。每一位藝術家都以他們獨到的觀點及創新思維,賦予經典的Superstar全新生命力。

為了這次的創意概念,也特地找來名模林葦茹、鍾承翰前來展演,名模林葦茹穿著adidas Originals巴黎街頭藝術時尚系列T-shirt和短褲,以五彩鮮明的滿版手繪圖案預告早秋到來。名模鍾承翰穿著經典logo T-shirt搭配清爽俐落運動外套,打造出校園時尚的街頭look。兩人也分別穿上Mr.的創作概念鞋款。

記者會現場被佈置的有如一場藝術展覽般令人想一探究竟,可愛的塗鴉及配色都是運用這次鞋款的風格來設計。

adidas Originals Supershell by Pharrell Williams 將於8月7日全球同步開賣,於adidas Originals經典概念店及指定經銷店點限量販售。

點下頁看藝術家介紹及創作鞋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