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霓甲彩衣 百變俏風情

2015/08/03 20:1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各品牌提供

夏季是指甲油的銷售旺季,隨著陽光越來越強烈,指尖色彩也開始迎向夏日氛圍,除了符合季節的鮮豔亮色系外,淡雅可愛的馬卡龍粉彩、特殊粉霧質地也很受歡迎!預算有限的小資女,有這麼多簡便的產品,不妨自己動手打造美甲新衣。

「時尚」精選  設計師最愛
今夏哪個顏色的指甲油最IN?由時尚設計師精準的眼光來告訴我們!美甲品牌莎莉韓森與Prabal GurungTracy Reese兩位知名服裝設計師合作推出6款指彩,由他們精選出心目中的夏日流行色款。

來自尼泊爾的Prabal Gurung是目前炙手可熱的時尚設計師。

來自尼泊爾的Prabal Gurung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年輕設計師,擅長將極富藝術感的花卉圖案結合柔滑絲質緞料,作品備受美國知名藝人歐普拉(Oprah)、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等人喜愛。Prabal Gurung特別推薦夏日流行色款為分別:「蜜桃粉橘」、「亮桃紅」、「淡紫羅蘭」、「時尚淺灰」以及「土耳其綠」。

Prabal Gurung推薦夏日指色為蜜桃粉橘、淡紫羅蘭、土耳其綠等色彩。

美國新銳設計師Tracy Reese簡約又能展現性感的設計風格,深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e Obama)、知名演員茱莉亞‧史提勒(Julia Stiles)等人的喜愛。Tracy Reese對於今夏指彩的搭配建議:「使用優雅的『裸膚色』襯托出夏日服裝的鮮豔色彩。」

美國新銳設計師Tracy Reese今夏推出的服飾鮮豔搶眼。

Tracy Reese建議以夏日以裸膚色指彩襯托出服裝的鮮豔色彩。

點相簿看推薦指甲油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