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將波希米亞風穿出都會感其實很簡單!把握這點就能辦到

2015/07/29 16:49

文/記者廖怡婷 圖/KODZ提供

迎接波希米亞的微甜時尚,在仲夏的城市裡漫步、找回生活的初衷。

源自捷克的波希米亞風,是追求自由浪漫的代表精神。強烈的視覺衝擊和神秘氣氛,更是本季度假休閒的穿衣首選。每到夏季就會開始流行的波希米亞風格,究竟要怎麼樣穿才不會顯得太誇張?其實很簡單,將顏色重點放在黑與白,不要選擇圖騰印花顏色太強烈的就OK,即使穿去工作場合也不奇怪,搭配西裝外套或者現在流行的高腰寬褲就很好看,讓你在城市中能同時享有波希米亞的恣意浪漫與都會時尚的簡潔俐落,跳脫城市束縛展現自我時尚穿衣態度!

微甜隨興不受拘束,黑與白詮釋波希米亞新風情。KODZ花紋棉麻短背心+短裙套裝 780元。

KODZ於今夏推出一系列波希米亞單品,運用印花、細繩、流蘇、刺繡、圖騰等經典元素,再透過俐落的剪裁、優雅的打摺設計,呈現出波西米亞風格寬鬆樣貌,乾淨俐落線條則保有了現代女子清爽簡約風範。只要記得 「印花是穿搭重點,其他從簡」的搭配規則,選擇不花俏的印花圖騰,搭配素色上衣或下著,就能輕鬆打造波希米亞look,表現出現代女子真誠自我的獨立精神。

現代民俗風情,展現女人獨立自信。KODZ 蕾絲網格流蘇罩衫 580元。

黑與白是時尚舞台上永遠的經典,KODZ此次運用黑白設計出波希米亞風格入門款,讓不敢嘗試大面積圖騰印花的女性,也可以擁有優雅柔美的城市波希米亞風貌,「白色胸前造型鏤空無袖洋裝」胸前鏤空剪裁細節,加上背後的深V造型透露出自由不受拘束之設計,雙層裙襬增添甜美浪漫感。

KODZ 胸前造型鏤空無袖洋裝 780元。

看更多波希米亞風格推薦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