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除了愛馬仕柏金包 這些包包都以名人命名

2015/08/07 11:4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STYLE.COM

名人包款總是能擄獲時尚迷目光,不論是珍‧柏金愛用的愛馬仕柏金包,或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著用的凱莉包,都為包包增添明星光環。(圖片擷取自beyondgracekelly)

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因知名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柏金包備受爭議的生產過程拒絕為柏金包掛名,震撼時尚圈,但你知道嗎?除了柏金包外,許多包款同樣以名人命名,不僅讓包包多了分明星光環,同時成為品牌雋永經典包款。

1 愛馬仕柏金包(Hermès Birkin bag)
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在1981年與已故愛馬仕總裁Jean-Louis Dumas巧遇,珍‧柏金向Jean-Louis Dumas抱怨,找不到優雅又實用的包包,於是愛馬仕於1984年為珍柏金量身打造了柏金包,並以柏金為包包命名。

2 GUCCI賈姬包(The Jackie)(Gucci hobo bag)
賈姬包的正確名稱為hobo,誕生於1947年,於70年代受到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喜愛,並頻繁使用,GUCCI因此將hobo包改名為「The Jackie」,成為品牌暢銷包款。

3 愛馬仕凱莉包(Hermès Kelly bag)
除柏金包外,愛馬仕另一經典暢銷包非凱莉包莫屬!凱莉包在19世紀末期誕生,但真正受到大眾矚目是在50年代,因美國知名演員、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經常在公開場合使用凱莉包,因此愛馬仕在1977年將此款手提包正式命名為凱莉包。

4 迪奧黛妃包(Dior Lady bag)
1995年,當時的法國第一夫人Bernadette Chirac將Dior的最新包款送給黛安娜王妃,這個小巧優雅的手提包也因此被稱為黛妃包;而戴安娜王妃在拜訪阿根廷時,也是拿著黛妃包,可見她對這款手提包的喜愛。

5 Ralph Lauren Ricky
Ralph Lauren的Ricky包背後,是品牌創辦人對妻子的愛。Ralph Lauren以自己妻子的名字Ricky為其代表包款命名。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