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絕對打咩!讓男人大翻白眼的6個調情舉動

2015/08/03 15:0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如何成功獲得男人好感?以下6點請萬萬不可踩地雷!(圖片擷取自Paramount)

男女相處就像一場攻防戰,尤其是對關係尚未確定的你們來說,一舉一動都牽動對方對妳的看法,假如一個男人對女人有好感,以下這些舉動或許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溫;但要是對方對你還沒有產生感情,那千萬別做男人眼中的笨女人。

1 不分場合不斷用娃娃音講話和撒嬌
偶爾使用娃娃音撒嬌當然是沒問題的,但要是女孩無時無刻都用娃娃音講話、完全不分場合胡鬧撒嬌,不僅會惹惱旁邊的女生,還會讓男人覺得妳是個無腦女孩。

2 搶走他的帽子,戴在自己頭上
假如你認識這位男生,且跟他很熟悉,或許他會覺得女孩這個舉動很可愛;但假如你們剛剛才在酒吧認識,那絕對別這樣做,否則你就只是個拿走別人東西的怪女人。

3 裝傻到最後變成真傻
裝傻是許多女性用來博取男性同情和幫助的手段,但請適可而止,尤其是在遇到妳想要進一步交往的對象時,請不要什麼都裝傻到底,那只會引起對方的反感,畢竟誰想跟一個連回自己家都會迷路的女孩約會呢?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