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矽谷人也瘋這味!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Lee's Sandwiches來台開店

2015/08/10 12:07

文/記者廖怡婷 圖/和億生活提供

Lee's Sandwiches海外首店,佔地約50坪,近60%的空間為半開放式現場烘焙作業區,讓消費者可一窺金黃酥脆的法國麵包製作過程。

繼日韓美食接連襲台後,南洋風味的美食逐漸接棒成新主流,全美最受歡迎、規模最大的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更看準台灣餐飲新風潮,首度跨出美國市場,首間海外分店於8月9號進駐「HOYII和億北車站」!自美國加州小餐車生意起家、主打東西混血法式越南三明治的Lee's Sandwiches,以60間分店的規模,現今不僅為全美,更是全球分店數最多的法式越南三明治連鎖品牌,榮登全美前50名烘培坊品牌,更是矽谷人心目中的Top 10三明治!

招牌咖啡 98元 

Lee's Sandwiches的主力明星商品為越南國民街頭小吃,法式越南三明治與越南咖啡,每日新鮮手作的法國麵包,包裹著亞洲風味的特製肉品、醃蘿蔔、辣椒、香菜等清爽蔬菜,再抹上獨特的配方醬料,搭配炭燒風味加上香濃煉乳,以黃金比例調和出的越南咖啡,讓味蕾享受酸辣開胃的食尚風味。

招牌總匯法越三明治 138元(10吋)、78元(5吋)

Lee's Sandwiches為台灣的三明治市場帶入一股新東方潮流,給喜愛嚐鮮、對異國料理接受度高的台灣民眾,多了一個美食口袋名單!而Lee's Sandwiches在價格上,跳脫美式三明治的高價刻板印象,以一份三明治搭配一杯飲品,不到200元的平價價格,就能享用經典越南美味,成為消費者最超值的一餐!

Lee's Sandwiches最受矚目「三明治系列」總共有法式越南三明治、歐式風味三明治共32個口味,麵包使用每日新鮮現做,30分鐘出爐一次的法式長棍麵包。

Lee's Sandwiches於2001年由越裔移民Chieu Le在美國加州,以一台小餐車起家所創立,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為美國餐飲界新星,目前店數達60家,不但是全美前50名的烘培坊品牌、更獲選為矽谷人心中Top 10三明治品牌;而今年Lee's Sandwiches首度跨足海外市場,首間海外分店將於8月9號(日)於HOYII和億北車站開幕,引進最受加州民眾喜愛的三大產品線,產品項總數高達115項! 

和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林晉頡(左)與Lee's Sandwiches 副總經理-Jimmy Le(右)

Lee's Sandwiches最受到推崇的,就是法式越南三明治(越南文發音:bánh mì),充滿歷史背景,深受法國飲食文化影響,由法國麵包(Baguettes長棍麵包),搭配亞洲風味的新鮮內餡。法式越南三明治更被評鑑為「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之一」,與龍蝦堡(Lobster Roll)、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Philly Cheesesteak)、法式烤起司吐司(croque monsieur)等知名三明治並列,在美國也從街頭小吃躍身成為流行美食,風靡全球東西方市場!

碳烤豬肉法越三明治產品售價 138元(10吋)、78元(5吋)

點下頁看更多Lee's Sandwich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Fashion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讓金秀賢、文佳瑛都「入戲」!韓國OliveYoung髮油冠軍登台 一秒跟分岔毛躁分手
Beauty

讓金秀賢、文佳瑛都「入戲」!韓國OliveYoung髮油冠軍登台 一秒跟分岔毛躁分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