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明星機場穿搭超有型?原來是按照「3C法則」!

2015/08/10 17:11

文/記者廖怡婷 圖/SHOE PLUS提供

「名人的機場穿搭」早已成為時尚風向球,他們的機場穿搭單品往往會成為品牌的熱賣商品。

「名人的機場穿搭」早已成為時尚風向球,風格需兼顧舒適和時尚才不會有違和感,明星們的機場裝必備往往會成為品牌的熱賣商品。這次要介紹的是由SHOE PLUS獨家代理的美國品牌Yosi Samra,在這股機場時尚熱潮依舊不缺席,承襲一貫3C原則:時尚外觀(chic)、舒適內在(comfort)及便利(convenient),成為知名美國女星機場穿搭的必備配件。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穿著Yosi Samra折疊鞋經典款式,上半身穿著灰色西裝外套,與鞋款色系相呼應,並穿著牛仔褲呈現另一種既休閒又正式的風格。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則是選擇主題性較強的上衣及包包配件,搭配Yosi Samra淺色樂福鞋,展現另一種低調時尚感,也是機場時尚穿搭的熱門範例之一。

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日前於機場以一襲健康膚色亮相,選擇萬年不敗款式迷彩背心和牛仔褲,穿上Yosi Samra金色真皮人字涼拖鞋,狂野帶點精緻,完整展現夏日渡假風格。

SHOE PLUS品牌經理李華青表示,2015秋冬Yosi Samra以「都會探險者」為設計主軸,靈感源自於自然界的多樣色彩,經典折疊鞋系列以「異材質拼接」、「幾何圖案」和「金屬配件」,創作出現代感與鮮明輪廓的全新系列;除此之外,今年秋冬引進踝靴、樂福鞋等不同款式,動物紋的設計仍是注目焦點之一,奢華且都會感重的mule slipper穆勒便鞋承襲此設計元素,也是本季吸睛的時尚重點。

看早秋推薦鞋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