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為性愛加分!房裡就該這樣玩

2015/08/19 17:1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在前戲中加入一些刺激的小遊戲,讓你們的性愛更加火熱!(圖片擷取自Your Tango)

一場完美性愛,前戲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但可讓彼此慾火高漲,也可增進兩人的感情。別以為前戲只有親吻,在特別的夜晚,3個簡單卻又可達到令人滿意效果的性愛小遊戲,趕緊與另一半試試看吧!

1 30秒看誰先投降
在遊戲前,你需要準備一個會發出叫聲的的計時器,並且設定每30秒發出提示音,接著,你有30秒的時間可以挑逗另一半,時間一到就角色互換,盡可能的讓對方比你先達到高潮,你們甚至可以用獎品來提高遊戲的刺激度,激起雙方的競爭心理,也可以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敏感帶和喜好。

2 超瘋狂感官刺激「Hot & Cold」
這是個非常刺激的口愛遊戲,首先,你必須準備兩種溫度的食物,可以是冰淇淋和溫熱的蜂蜜,或者是冷水和溫水,但是要注意溫熱食物的溫度,最好不要比體溫高。將你的另一半帶到適合的場所後,矇上他的雙眼,含一口冰淇淋(或者冷水)在你的嘴裡,並且開始幫他口交;接著,換上溫熱的蜂蜜(或者溫水),這個刺激的遊戲會給另一半非常衝擊的感受,大大增進你們的性愛情趣。

3 滑溜溜讓你們愛的更火熱
我們都知道在愛愛時,充分的潤滑會讓雙方更加舒服和享受,但你有試過讓全身都「滑溜溜」的感覺嗎?你可以在自己和另一半的全身塗滿按摩油或是椰子油,絕對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火熱性愛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