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膠囊咖啡機好聰明!1秒就搞定個人喜好

2015/08/13 18:16

文/記者廖怡婷 圖/NESCAFÉ 提供

專業級15 Bar高壓幫浦技術及雀巢專利膠囊,居家空間及辦公室隨時都能化身為專業咖啡館。

順應生活美學潮流,消費者在家享受美味咖啡時,不僅要求專業與便利、更希望能體現居家時尚美學。咖啡機領導品牌NESCAFÉ Dolce Gusto分享即將於九月推出的全球首見七段觸控式智慧型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 Drop,只要輕輕一碰,就能享受到高品質咖啡,為消費者打造更簡單直覺的使用經驗。

台灣雀巢膠囊咖啡機品牌經理許雅婷表示「居家時尚已經是一股不可忽視的趨勢,現代人平日忙於工作,除了希望在家中或工作場合享受香醇咖啡以外,也開始注重品味與環境的營造。NESCAFÉ Dolce Gusto 雀巢膠囊咖啡機 Drop最新的全球首見七段式觸控水量的設計,讓消費者在操作全自動咖啡機上更直覺,相信對於想要聰明享受的咖啡新貴族,是一個最好的居家時尚單品。」

雀巢此次推出全球首見、市場唯一七段式觸控式控水技術及貼心的冷熱飲雙鍵模式,搭配自動膠囊萃取設計,只需要1秒時間,即能完成個人喜好設定。擁有簡易的操作之外,雀巢也秉持著百年來對於咖啡品質的堅持,承襲一貫專業配備-專業級15 Bar高壓幫浦技術及雀巢專利膠囊,居家空間及辦公室隨時都能化身為專業咖啡館。

雀巢膠囊咖啡機品牌經理許雅婷(中)代表揭露NESCAFÉ Dolce Gusto 雀巢膠囊咖啡機 Drop,請來咖啡大師林東源老師(左)分享如何品嚐好咖啡,更邀請國際知名創意總監包益民師(右),分享如何利用居家產品打造整體生活美學,創造整體性搭配與新氛圍。

1976年開始,雀巢即投入咖啡機以及膠囊系統的研發,有別於市售咖啡膠囊,雀巢特別為NESCAFÉ Dolce Gusto系列膠囊咖啡機推出SMART專利咖啡膠囊,創新密封膠囊的設計,完全封存研磨咖啡的新鮮美味,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以精準的壓力萃取出完美的風味,咖啡表面色澤均勻細致的咖啡脂(crema)即是新鮮咖啡的證明! 花式咖啡中的牛奶膠囊,則選用法國原裝進口的優質奶粉,讓消費者可輕鬆享受高品質的綿密奶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Fashion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