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好便宜!布置第一個蝸居的省錢技巧

2015/08/16 15:1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完成居家基礎工程,該是布置的時候了!透過小技巧訂定採買重點,將能省下許多不必要開銷。(圖片擷取自Kelly Stuart via House Beautiful)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住所,是走出家庭的保護、邁向獨立之路的象徵,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居家佈置的幻想;不過,理想是豐滿的,現實總是骨感的,若沒有足夠預算購買昂貴裝飾品,也無法負擔訂製家具費用,以下5個小撇步,無須花大錢就能享有高品質居家生活。

1 布置一面展現個人風格的牆
一面極具個人特色的牆,能立即提升居家風格並展現個人品味。客廳沙發背後的牆、臥房床後的牆、浴室馬桶旁的側牆,都是牆面布置的絕佳位置!把以前蒐集來的海報、出遊的照片、雜誌封面甚至是隨手塗鴉放在牆面上,營造出隨性的藝術氣息。

(圖片擷取自Domino)

2 二手商店是挖寶的好去處
不一定要在百貨公司或者昂貴的店面才能買到美麗的家具和家飾品,利用閒暇時間到假日市集和二手商店逛逛,你可以在那裡用便宜價格買到充滿特色和歲月痕跡的風格家飾。

(圖片擷取自Janis Nicolay Photography)

3 DIY!靠自己最實在
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家具,卻又無法負擔訂製的費用嗎?那就自己動手DIY吧!

(圖片擷取自The Everygirl)

4 將眼光放長遠
在購買家具和家飾時,請別只顧著眼前,假如你並不會在此地停留很長的時間,就無須購買太多裝飾品、也可挑選較便宜、輕便的家具。需要長時間使用的家具,就別貪小便宜,選擇堅固、耐用的材質,可避免頻繁地更換,將眼光放長遠,可節省許多不必要開支。

(圖片擷取自Homepolish via The Everygirl)

5 什麼都可以省,但床墊不能馬虎!
為自己挑選軟硬度適中且品質優良的床墊!畢竟你可是要花上相當長的得時間躺在上面,而且過軟或者過硬的床墊會導致腰痠背痛和脊椎的傷害。

(圖片擷取自Dom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