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賣翻的夢幻蜜粉餅 九月終於要登台啦!

2015/08/14 16: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ALBION提供

在日本備受憧憬的Elegance極緻歡顏5D蜜粉餅於九月登台,日系美妝迷們摩拳擦掌準備開搶!

粉嫩的色調、高雅的包裝、細膩的粉質,是大家對這塊蜜粉餅界的夢幻逸品第一印象,在日本美妝雜誌上時常可見其身影的五色蜜粉餅,是日本ALBION集團旗下頂級彩妝品牌Elegance的「極緻歡顏5D蜜粉餅」,在美妝迷們引頸期盼下,將於九月登台搶市。

Elegance是1950年創立於法國巴黎的高級時裝品牌,風格優雅精緻,吸引保養品牌ALBION與其聯手開發彩妝系列,這樣跨界系列開發在ALBION集團還有原為法國馬卡龍品牌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同樣在日本擁有彩妝系統。

過去,彩妝與時裝合作模式多半為擷取時裝的流行概念活用於彩妝開發,然而Elegance的產品並非以同名品牌時裝為靈感,而是承襲法國品牌的「高質感」與「細膩度」,Elegance的彩妝商品就像是化妝台上的高級擺設,華麗而備受憧憬。在日本,Elegance的商品主顧客多半擁有獨立、優雅、充滿女人味的特質。

認識Elegance,一定要從明星商品「極緻歡顏5D蜜粉餅」入門,五色蜜粉設計與法國嬌蘭的蜜粉球有異曲同工之妙!純手工定製細緻頂級的蜜粉,演繹出絲綢般的優質肌膚觸感與頂級的透亮感,別看它顏色輕透,卻擁有不錯的遮瑕度與持妝度,讓這塊蜜粉每每在日雜美妝大賞中脫穎而出。此款蜜粉餅亦有方便外出攜帶的「精巧盒裝版」。

極緻歡顏5D蜜粉餅每盤都以五種色系組成,添加防潑水微粒子粉體提供控油、持妝效果。

台灣引進四色常賣極緻歡顏5D蜜粉餅,左上一I號色為暢銷色選。

精巧盒裝版適合隨身攜帶,色選與精典款一致。

點相簿看經典蜜粉餅

除了底妝外,色彩類品項也十分受歡迎,包括「誘光唇膏」、「上質光粉頰彩」、「魅晶四射眼彩盤」等,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看似平凡簡約的色調,卻是真正能活用於日常生活的耐用質感色。以「誘光唇膏」來說,沒有韓系彩妝品誇張的桃紅、霓虹橘色,卻是非常優雅、調和著灰色的粉裸色調,只要實際試用就能發現非常襯亞洲女性偏黃的膚色。

誘光唇膏潤澤度佳,色選多為優雅女性可日常活用的經典色。小編最推11裸米色,能創造具早秋印象的質感美唇。

「上質光粉頰彩」雖只有四色,但卻是市面上難尋的低色度頰紅,用刷具沾取時不像韓系、歐美彩妝立即就吃粉而易有濃妝感,這塊腮紅壓製十分緊密,方便少量多次使用達成柔和卻有深度的腮紅。

上質光粉頰彩共引進四色,圖最上為偏紅的RD色,非常適合秋冬使用;下方PK與OR色中都帶著灰調,讓頰彩更具質感。

一共六色的「魅晶四射眼彩盤」,如同寶石般藏在金色眼影盒中,其中02色為年度不敗款,包括米白色、深米色、琥珀棕與深棕色等四色,是每位女性都能輕易上手的色選。

魅晶四射眼彩盤共引進六色,每一盤都有平易近人的各式米棕色調,活用度高。

圖片中間的色號11適合帥氣女性,藍黑色在市場上相當少見。

點相簿看全系列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