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亞洲最會賺的女星原來是她!

2015/08/21 17:19

文/記者李晨詠

《富比士》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亞洲唯一入榜女星為范冰冰(左一);第一名為珍妮佛‧勞倫斯,第二名為史嘉蕾‧喬韓森。(美聯社)

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唯一進榜的亞洲女星為曾說過「沒有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的范冰冰,以年收入約台幣6億8670萬排名第四。繼之前成為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2015最會穿搭的風雲人物」唯一入榜亞洲女性,范冰冰在國際聲勢扶搖直上。

范冰冰的身價除了投資製作公司外,應接不暇的代言包括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珠寶腕表品牌蕭邦(Chopard)、美妝品牌巴黎萊雅(L'oreal Paris)等,同時也持續參與中國節目演出,近期熱播的電視劇「武媚娘」、電影「楊貴妃-王朝的女人」也讓她聲勢再上高峰,是中國十大時尚名女人之中最受注目者。

而今年「全球最高薪女星」中,第一名為跌倒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台幣17億元成為榜首。不僅在戲劇圈表現出眾,成為精品品牌迪奧(Dior)代言人的她,近日更從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手上接下迪奧癮誘超模唇膏代言人,時尚名人身價持續看漲。

范冰冰登上中國版VOGUE,為中國一線女星代表。(圖片擷取自VOGUE China微博)

珍妮佛‧勞倫斯本季代言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時尚地位再上層樓。(迪奧提供)

薪水排名第二的女星為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年收入高達台幣月11億6085萬元;第三名則是搞笑女特務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年收入約台幣7億5210萬元。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排名第三,憑藉電影「露西」事業再創高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TOMMY HILFIGER聯手大勢男團!經典紅白藍貫穿春裝 詮釋當代學院潮流
Fashion

TOMMY HILFIGER聯手大勢男團!經典紅白藍貫穿春裝 詮釋當代學院潮流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