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秋冬必備!華麗胸針別出個人時尚新風貌

2015/09/02 15:37

文/記者王瀅娟 圖/Balenciaga、Bottega Veneta、Miu Miu提供

香奈兒女士為了讓一般女人也能體驗用珠寶打扮的樂趣,應用人造寶石與非貴金屬打造時尚首飾(Costume Jewelry),有著仿如珠寶的外觀,價格卻相對便宜,還可以隨著流行變化更換,開啟了時尚首飾流行的先河。綜觀春夏秋冬,華麗的大型時尚首飾儼然是打造風格不可或缺的要角。

Balenciaga秋冬胸針除了裝飾,更肩負起替代鈕釦的實際用途。

有著CB縮寫與王冠標誌的大型胸針是Balenciaga秋冬服裝上最重要的元素。創意總監王大仁意欲回溯創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為貴婦們量身訂製服裝的歷史元素,這些貴婦們每每穿著訂製服,搭配華美的珠寶;翻開歷史檔案,Cristobal Balenciaga也曾設計不少時尚首飾供貴婦搭配佩戴。

結合創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首字縮寫「CB」與王冠的胸針,象徵傳世瑰寶。

取代鈕釦 
對王大仁來說,珠寶是每個女性傳承給下一代的華美瑰寶,因而他以創辦人的縮寫CB結合王冠,象徵傳世珍寶,也呼應他從創始人手上接過Balenciaga這塊百年傳家寶,同時融入自己擅長的街頭風格,將鑲滿水晶的胸針放大至難以忽視的尺寸,別在繭型外套上,用以代替鈕釦,袖口、花苞裙甚至手套上也處處可見別針裝飾。

Balenciaga秋冬手套上也別上胸針。

Balenciaga秋冬花苞裙上也可見胸針裝飾。

特別髮飾
Prada秋冬同樣想以大量珠寶裝飾女人的美麗,結合閃耀水晶與彩色有機玻璃的花型胸針是重點單品。仔細端詳,這些時尚首飾胸針採用多種車工的水晶,並以鑲嵌珠寶的方式鑲嵌,宛如真正的珠寶。無論是源自男士正裝的三件式穿著,或帝政式高腰洋裝,都別上了為數不少的花型胸針,搭配甜美的糖果色彩,有別於以往Prada略為深沉的印象。這些胸針不只別在服裝上,也可別在頭髮上作為髮飾,多別幾支,彷彿以花朵訴說故事。

Prada秋冬花形胸針也可當髮飾。

Prada秋冬以男士正裝為靈感的三件式穿著,衣襟以花形胸針裝飾。

Prada秋冬甜美的粉紅色蝴蝶結洋裝上別滿了大型花形胸針。

Prada秋冬結合有機玻璃與水晶的花形胸針有多種造型/約28,500元。

Prada以設計珠寶的思維與方式製作秋冬花形胸針/約17,000元。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